愛‧觸電?

愛‧觸電?
書封作者名: 亞歷山大‧色勒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97
0
尚未灑葉

  姍曼,是一位身心倦怠的心理學家。由於在感情上的受挫,及覆遭父殤的創痛,因此她決定在生活上做一重大的改變,以重新調整她生活的步調。於是她獨自一人的跑到達士汀一家酒廊去當鋼琴手。然而愛卻眷顧了她,她怎樣也沒想到她竟會陷入那一向所不以為然的一見鍾情關係裏。而那個人麥斯,那個令她悸動又心怡的男人。
  麥斯,本是一個少年得志的年輕法官,但由於一件槍案的誤判,因此使得他滿懷罪惡感的隱退到達士汀去當一個酒保,而企圖尋求一道生存的新法規。可是當他觸電般地發現了姍曼時,他知道,她就是他的新法規,她是唯一能解開他心結的人。是的,他要定了她,但是他卻又懊惱萬分,因為姍曼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套理論,她堅持他追她,就必須遵循她那本「現代婚姻的心理分析」的原則,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的慢慢進行。哦!天哪!這是什麼考驗?去他的歪理論!麥斯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