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之愛

幽靈之愛
Ghost of a Chance
書封作者名: 安妮‧白靈頓
譯者: 寒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89
0
尚未灑葉

當濃霧緩緩的自囪窗外侵襲而入,陣陣的冷風,帶動絲幔微微晃動,倏地,一陣寒意籠罩四周,安妮瞪大了眼睛,這是真的嗎?床前那女孩正在向她招手,好像要告訴她什麼,不,不!這是幻覺,安妮心想。但,她是存在的啊!她穿著中古世紀的騎士服,滿面愁容的向她祈求。哦,天!想要尖呼求救的聲音卻哽在喉間,安妮快昏厥了,快……
安妮為了要替她弟弟麥可查出一個騙人、不法的靈異集團,因此不得不去求助於朱利安。當朱利安打開木屋小門時,他愕住了,這是事實嗎?是真的安妮本人?抑或只是那個蠱惑、蠶食著他六個月,夜夜出現在他夢中的女鬼?禁不住安妮頑固的主意及要求,朱利安只好帶著受傷,尚未復原的身體,陪安妮去當釣餌,偵察這件靈異集團的不法行為。
當他們抵達海邊的古屋,正有趣的看著靈異集團編織卡洛這個鬼魂的故事時,安妮怎也想不到真正的卡洛竟找上她,並且要求她的幫助。她要求安妮幫助她什麼?而安妮又怎預料得到這個迷離、神奇的故事背後,竟會為她帶來重重的危險。
假作真時真亦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誰又能區分的清楚呢?世界上果真有鬼魂這碼事?我們都不知道,更不敢肯定或否定,但唯一可確定的是,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