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緣天定

良緣天定
Call It Destiny
書封作者名: 凱芙琳‧蘇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5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遽然脫下新娘禮服,甩掉頭紗……她走到衣櫥拿出一件緊身黑牛仔褲,再套上一件黑襯衫,穿上長統皮靴。腰間繫上銀色皮帶,用頭套圈圈住長髮。鏡子裏面,再也不是一個柔弱、憂愁、失措的小新娘了,而是一位驕傲、昂然、冷漠,能在男人世界鶴立昂首的女強人。追才走她想要的形象──復仇黑天使。

那個離家出走違逆權威,反抗被主宰的十八歲女孩。八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加州觀光業女企業家。廿六歲的懷笙,已是一位獨立自主,思想成熟的女人─她希望這趟返鄉能夠重溫親情得到父母的諒解,接掌父親的事業。因此,她毫無顧慮答應了這門奉父母之命的婚事。簽定結婚「契約」,等一切就緒後,這天晚上,她獨自靜靜坐在這個將要屬於她的老闆椅中,心想,婚後她將執掌一切,而她的丈夫─肯德,她父親最信任、最欣賞的年輕主管也將成為她的左右手,一股成就感.與滿足迴盪心頭。然而,卻在此刻,她發現了一項秘密,公司真正的老闆早已換成肯德,她們一家的事業是因在他的庇護下才由危轉安……她的自尊頓時被擊得粉碎,懊悔、受騙的感覺,使她重新裹上了當年的黑色甲衣。就在婚禮這天,二百名賓客的睽睽目視下,騎著摩托車瀟洒的拋下了一切。

懷笙這一走,心情卻與八年前迥異,因為愛苗不知何時已悄悄在心裏生根發芽。驕傲的自尊,情與理的拉扯令她愛恨交加;一場風雨夜,一幕槍淋彈雨使他們緊緊相繫,永不分開。

他們既然已了解彼此的需要與渴望,為什麼情勢又膠著了呢?懷笙執著於一份完美的「愛」,肯德卻喚之為虛無,他寧可將婚姻立基在實際的需要上…孰對孰錯?愛的詮釋儘管有著不同的樣態,但是我們相信,只要坦誠去對待、去感受。那麼,一句「我愛你」的保證似乎是無關緊要了!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不錯看


這個女主角的個性真的讓人蠻難忘的,18歲就騎重機跟男生離家出走(半路理念不合分手),8年間吃盡苦頭努力向上成功後回來家裡,家裡幫她跟男主角談好政策聯姻,她因為當初的任性覺得對不起家人,加上男主角願意全權讓她管公司(她一直以為公司是她家的,所以這樣分配工作是對的,沒想到,她爸早在兩年前出現財務危機時,男主角已將公司買下),她答應了這個婚約,沒想到,在跟男主角結婚的當天她又來18歲率性出走這招,穿著完整的重機衣物,當著200名賓客面前,跟男主角說不嫁他了,因為她知道原來公司早就是他的,她很生氣且有被騙的感覺~~~but男主角從頭到尾也沒騙她,是她沒問所以他沒說。


兩個當初要結婚是因為一人負責管理,一人負責公關,工作分配讓人感覺個性不相同,但實際上他們兩個是同屬性的人,一樣固執、一樣堅持(女主角是叛逆,男主角是因為從小必須靠自已,加上一直沒歸屬感,直到到了女主角家裡幫忙解決財務問題,喜歡上女主角家庭溫馨的感覺而答應這個婚姻),還好陸續發生些事,讓女主角了解到男主角對她的好,所以後來女主角選擇退讓了,因為她想兩個相愛的人如果都不退讓無法得到共識,為了愛他她願意退讓...................不錯看的一本書~~個人覺得比珍.安後期的書少了點張力,但ok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