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深處

星星深處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葛琪‧康德
譯者: 鈴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6
0
尚未灑葉

出生於醫生家庭,她選擇了醫學,拾起了外科的手術刀。這意謂著什麼?她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心力.....卻不一定能堅守職責,做一個快樂的大夫,愉快的妻子。
  於是,在極度的身心疲乏狀況下,她決定走向自然去尋求慰藉,找尋自我--帶著破碎的婚姻及對工作的厭倦。她要重新探討失落的一切,在長長的假期中她發現一個道理--醫師是難以兼顧病人與情人的,所以,她必須拒絕愛情....
  在碧藍的長空、泛波的海洋上,她邂逅了一個自大的男人。他鄙視女醫的職責,然而他卻擁有完美無缺的男子漢氣魄,他性感,他觸動了貌美的她依然年輕的心靈及肉體....這是有悖原則的。
  沒有激情的一見之愛,因為他們是有理性的;沒有情人間誓願的熱愛,因為他們擁有各自的繁重工作。但是,在平凡中,他們的愛苗滋生了.....小小的苗一寸一寸地長大、壓抑、破壞都無法抑制它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