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鋒相愛

針鋒相愛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特
譯者: 田田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7
0
尚未灑葉

女孩憧憬的是美麗的愛情。有理想中的白馬王子談戀愛,進而結合共度一生。即使愛情不圓滿,她也會告訴自己至少愛過了。而女人,雖憧憬愛情,嚮往愛情,但她更重視實際問題,凱蒂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有才識、幽默、聰明又漂亮的男人,如果再加上富正義感、愛國心,對感情又很執著。這樣的男人會擊昏每一個女人——嘆自己不是擁有他的人。

六年一選的參議員席次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這次民主黨加州州長和他的幕僚決定派遣凱蒂負責徵召敖德薩營救人質的速成英雄——安索尼出馬角逐。很可惜,凱蒂的伶牙俐齒這一次再也不管用了。因為他說他不感興趣。他甚至半真半假的說如果凱蒂算在紅利之內,他會考慮考慮。

「妳聰明、漂亮、能幹、有說服力,在床上也很神,很適合——」是的,她是聰明,聰明的了解他每一絲思維,漂亮的足以吸引他,能幹的替他鋪好了路。可是,一切的一切,並不能說服他相信,她不要跟他有公事以外的關係。因為,她的肉體老是背叛她做出相反的行為。

如果是條平行的鐵軌,在如何熾烈的陽光下也不可能融交在一起。但如果是相交的兩個圓,則是兩個個體,為了彼此,交互的融合一部份。不必擊碎任何個體,添加任何融劑,以便彼此合而為一。愛本身決不是枷鎖,人性與人心才是繩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