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

掙扎
Love's Revenge
書封作者名: 艾麥莉‧維史(誤植)
譯者: 瑰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4
出版時間: 
1983-10-05
0
尚未灑葉

艾莉西亞,一個美麗的女人,因為失去了心愛的丈夫,而成為世界上最寂寞的女人。某日,她參加她所服務的出版社所舉行的慶祝新書出版宴會,見到了英俊瀟灑、事業有成的暢銷小說家--艾恩,正以勝利者的姿態向與會人士散發著無比的魅力與驕傲由於正逢艾莉西亞喪夫週年,加上醉酒與心理不平衡的狀態下,起而攻擊他那深受低階層人士所喜愛的小說。

男主角艾恩,是家喻戶曉的言情小說作家,出版界的寵兒。但他的內心深處,卻因為他的父母親皆是學術界的佼佼者,而產生一種無法突破的自卑感。因此,他一心一意想寫出一本有內涵、有深度的人性探討的作品,能令他的雙親感到驕傲。

誰知,在這慶祝他新書的出版宴會上,卻被他心儀的艾莉西亞所攻擊,而她攻擊的正是他內心最敏感最脆弱的部位。於是艾恩對她展開男性的侵略,以逞罰她對他小說的蔑視,以及她對人幸的愛慾所持得虛偽態度。

艾恩並不知道,這懲罰帶給艾莉西亞一連串身心上的打擊與痛苦。艾莉西亞在無法自拔的痛苦深淵中,終於站了起來,計畫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