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曳影

月光曳影
Moonlight Rapture
書封作者名: 普汀絲‧瑪汀
譯者: 方小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9
0
尚未灑葉

安娣拉‧詹姆斯小姐,堪薩斯市一個鎮日處理繁忙訴訟、離婚案件的律師,因著男同事瑞克‧白司萊的邀約而參加這次泛筏活動,卻意外地邂逅了兩年前她親自審理過的一樁離婚案件的男主角--數學教授狄奧多‧威爾森。他碩長健壯的男性軀體散發出的生命活力牽動了她內心深處的渴求;而他深沉、冷漠眼神的凝視,又使她顫抖不已,是報復、是猜忌、是憤恨、還是竭力壓抑在心底的.........

帶著萬般的疑慮,安娣拉在科羅拉多蜿蜒危險的峽谷中展開為期兩週的旅遊。有陡峭的岩壁、有「髒東西」蠍子、響尾蛇、有落差十七英呎的急湍、有大廈般的激浪、更有一群恣意享受生活樂趣的人們,及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由於安娣拉接二連三的發生意外--被太陽灼傷、被仙人掌刺扎在手上、脫水、扭傷足踝等,使她與提夫(即狄奧多‧威爾森)的感情日增,她相信提夫就是她長久以來所要尋找的伴侶--滿足彼此、分享彼次、提升彼此--但是激情過後的提夫,是否會因對安娣拉的愛而減少對前妻卡蘿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