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的脫單計劃

富豪的脫單計劃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15
出版時間: 
2017-02-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看到八卦雜誌報導自家女友跟上司有曖昧,還指稱她劈腿……
嚴焱的腦袋裡只有兩個字:火大!
他不是不相信女友,而是惱怒居然有人搞破壞,
這些人以為他追求季曼凝追得很容易嗎?
他當初在飯店開幕宴會上認識身為小叔叔祕書的她,
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心動,什麼叫做一見鍾情,
偏偏她是個女強人,早早決定只把工作當情人,
什麼寫情書、送禮物、請吃飯通通沒用,
因為小叔叔的餿主意,他壁咚親吻她,更讓她氣得要命……
要不是他救下被色胚合作對象下藥的她,他們的關係根本沒轉機,
也無法陪她走過失去外祖母的悲傷,讓她願意跟他交往,
他花了這麼多心血,好不容易追到心愛的女人,
怎麼能夠容許\旁人來礙事?講求門當戶對而反對的爺爺不行,
那個以為抹黑她就能讓他們分手的女人也等著完蛋吧……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第一次看七巧作者的作品,非常驚喜好看,一定要推薦。 看見“富豪”就猜到是八九不離十的總裁,没錯,嚴焱擁有葡萄牙血統,立體的五官輪廓,非常吸引人,還留著一頭長及腰的黑髮,是香港首富萬明集團總裁嚴海明的嫡長孫子。父親已逝,不靠祖父,是國際知名的華人建築師,在美國費城創立自己的建築師事務所。

季曼凝,從小被父母遺棄,由外婆含辛茹苦養大,以優異成績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半工半讀,完成經濟學碩士學位,進入紐約帝都財團總公司擔任總裁機要祕書,帝都總裁嚴世爵是長嚴焱兩歲的小叔叔。

這不是重生故事,也不是穿越故事,而是一段在兩千年前未完成的戀曲,延續到現代,前世今生,因果輪迴,要在二千年後開花結果。嚴焱在漢代是同名鎮北將軍,季曼凝在漢代的名字是朝顏,是將軍表妹的丫鬟。這真是不公平,男主角古代是將軍,現代是總裁老闆,女主角在古代是貧女,在現代仍然是貧女。 兩人透過出土的漢代時的古匕首(是當時兩人定情物),再度重逢,喚起前世似曾相識的記憶,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古今時代交錯,兩人的談情說愛。

從未追求女人的嚴焱,用硬碟,寫情詩,送盆栽來追求女強人曼凝,真是令人窩心。在古代有母親反對,在現代有祖父反對,皆因非門當戶對,看著嚴焱克服萬難,堅持到底要與曼凝一生一世一雙人,完成前世的誓言,非常感動我心,描寫兩人的熾情愛戀,情也深,愛也深。值得閱讀。忘了說,這本書有福利情節,很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