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嬌妻

面試嬌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5
出版時間: 
2017-01-0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對新婚妻子所知甚少,唯二可以確定的是她是來面試他的祕書, 再來就是她非常喜歡他,只要有眼睛的都可以看出她對他的愛慕, 雖然他早就挑明這場婚姻只是讓他父親可以安心接受治療的交易, 但既然娶了她他就會負責,在容許範圍內也會盡可能對她好, 不過一起生活後,他才發現她的「毛病」還真不少, 睡相極差,逼得他每晚都得把她禁錮在自己懷裡才有辦法好好睡; 讓她下過一次廚,見識過那滿目瘡痍的景象後, 他決定她以後只要負責跟他點菜和張嘴吃就好了; 她還「單蠢」得可以,看不出男同事對她有意思,還私下約出去, 害得他一時克制不了妒火,將她給「就地正法」…… 他把這次擦槍走火的意外解釋為無法接受別人覬覦他的所有物, 直到兩人因為誤會發生爭吵,她丟下離婚協議書一走了之, 他才意識到原來他會失去以往的理智冷靜,是因為愛上了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假愛真結婚,演變成假戲真做,結果是真愛的故事,是婚後甜寵文。

夏亦藍與冷宇煌的第一次見面,在宇煌的演講會,他是白手起家的企業家,一間跨國電腦遊戲公司總裁。因父親謊稱重病,逼著宇煌趕快結婚,偏偏他沒女朋友,如何結婚。

亦藍的母親是爸爸婚姻的第三者,母親死後,把她交結父親和繼母撫養,想當然,亦藍如灰姑娘般長大。她去宇煌公司面試總裁祕書,意想不到,竟成為總裁夫人。

兩人從第一次見面是陌生人,第二次見面是男女朋友,第三次見面是夫妻。超級快速的關係進展中,開始建立感情,直到每個人的謊言被揭露,是故事最大的驚爆點,衡突之後,就是和好如初。

喜歡看宇煌寵愛亦藍,非常甜蜜,處處體貼入微,成為好男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