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妻連環計

娶妻連環計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77
出版時間: 
2016-10-0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她雖然穿成有著花容月貌的侯府千金,但她深深覺得她的經歷是段黑歷史—— 患有精神病的母親一直認為是她害死雙生哥哥,逮到機會就想掐死她; 愛妻成痴的父親為了哄母親開心,強迫她假扮她哥哥, 她沒有因此人格錯亂實在是老天保佑,也幸好父親送她去天濟盟習武, 讓她能夠戴起銀面具,化身銀龍王,開啟她的護航事業, 畢竟為了她的「自由大計」,她需要非常多的銀子, 事情原本進行得很順利,偏偏韓姓王爺亂入,導致一切全亂了套, 尤其他死纏著扮男裝的她的那副無賴樣真的很想讓她一拳打飛他, 怎料他不按牌理出牌,居然又要皇上賜婚她本人?!唉,不知怎地, 以往認為他霸道、不正經,頂多就是個武功比她好的貴公子, 可是成親後卻覺得他神通廣大、聰明、執行力強,根本是古代CEO, 而且他的吻技一流,老是害她不自覺沉淪, 喜歡他的女人下毒想殺她,他那害怕失去她的模樣卻讓她心動, 怎麼辦?這是穿越以來第一次,她想要自由的心動搖了, 但她又該怎麼向他坦白,他以為的銀龍王和她哥,其實都是她?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蘇寧是跳級資優生,二十一歲剛拿到南加大博士學位,就因直升機失事而穿越到古代五歲小女孩唐麟静身上。她與哥哥唐麟希是龍鳳胎,因哥哥去世,母親思念成疾,於是從小開始就扮演哥哥討母親歡心。一人分飾兩角,變男又變女的長大。

十年後,麟静扮演哥哥拜師學藝,繼承師父,當起天濟盟盟主銀龍王,戴著面具是押船護航的最佳守護神。齊威王韓靖,又是皇后的弟弟,太子的舅舅,奉命要招服銀龍王為朝廷所用。看到銀龍王的容顏,深深被他傾國傾城的容顏吸引,差點以為自己有龍陽之好。下定決心迎娶妹妹麟靜當王妃。

婚後,看著麟靜常忙著換裝,真的非常好笑。天資聰穎的王爺終於看出破綻,也使王妃總算能擺脫麟希的身份。可憐的麟静身為侯府嫡女,卻從未享受嫡女的待遇,還好否極泰來,遇到深情專一的王爺,從此過著幸福生活。

書中看著麟静忽男忽女的變裝,真的非常有趣,這是值得推薦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