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我想把你

總裁,我想把你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470
出版時間: 
2012-04-0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男歡女愛,她小心委屈的藏著愛意,就怕惹他生厭;
日久生情,他霸道強勢的說著情話,只想哄她回家。

在小員工凌思渺眼中,公司大總裁沈拓宇是個家世雄厚、
俊帥多金的特優男,想討好他的女人,應該大排長龍才對。
可她不懂為什麼大總裁會一次又一次被女人給拋棄?
而天生情商不高的她,竟然趁著酒醉,把大總裁給「強睡」了,
還連睡了兩次!只是,一夜貪吃過後,溫柔大總裁成了冰山男,
冷酷又無情的要她能有多遠閃多遠,最好別在他眼皮底下出現。
那他為什麼又來戲弄她?害她天真的以為暗戀成真時,
大總裁身邊勾搭的美人卻要她明白,她不過是個床伴!
大總裁沈拓宇無意中發現,他的公司請了個傻女,個性衝動,
心地善良,還動不動就幫人扛黑鍋。他以為自己不過是好玩,
才會逗逗她。那一夜教他難忘,所以他霸道的抓她來又啃了幾次,
反正你情我願,他不欠她。只是他都從頭到尾啃了這麼多遍,
不但沒有厭倦還上了癮,卻在狠心分手時發現,他的傻女去相親了!
他,情場浪子,不但沒有拍手叫好,還很野蠻的將人給扛回家,
因為她是他的女人,他這輩子都不要放手……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私心喜歡這本書,算是時不時會拿來翻的床頭書

典型大總裁和小職員的故事,故事一開頭兩人就火辣辣地在滾床,女主原本誤信公司謠言以為男主因為那邊"不行",才多次被女人拋棄,但一次酒醉誤上男主的床,便深刻體認到謠言錯得多離譜。而男主則是一吃上癮,有了第一次後便時不時拐女主上床,吃了一遍又一遍。

本書實實在在地發揮了臉紅紅系列的特質,福利情節多且火辣辣blush

女主隨著時間相處越來越愛男主,開始入侵男主的生活、規劃兩人的未來,發現這件事的男主開始感到困擾,便想和女主拉開距離。在此提醒讀者,男主就是個渣,只想吃乾抹淨原本就沒打算認帳負責!

於是男主用計迫使女主離開,卑鄙地讓女主以為男主已有未婚妻,讓自己當了第三者;而女主終究是一個善良且明事理的人,她責怪自己插足別人的感情,噁心男主腳踏兩條船的行徑,毫不留戀地轉身離去。

擷取分手段落:

  淩思渺的眼淚從剛才開始就不停地流,流到連自己都感覺可恥。

  「你該慶倖,我剛才沒有在陳小姐面前,甩你一記耳光。」她冷冷地開口,以為自己在笑,嘴角卻只扯出一個難看的弧度,「因為我不能讓另一個女人受傷,就算不是我存心去做,我也沒法否認我插足過,做出了傷害她的事情。」

  很好,她這記反擊的確夠狠,沈拓宇看著面前淚流不止,卻如同鬥士般昂首的淩思渺,想起她也曾經去挑戰過人事部的權威。

  她從來不是膽小的人,只是一次一次,她的勇敢都是為了別人。

這段讓我看了很心疼女主卻也更欣賞她的堅強,也再次應證男主是個渣渣。

 

女主離開了男主的公司,回到老家相親,決心開始新的生活。而男主卻開始發現自己無法接受女主離開的事實(不是你要人家跟你分手的嗎??黑人問號??),幾經掙扎後才決定追回女主。

以下擷取男主的心路歷程:

      沈拓宇無語的沉默著,愛情是什麼?能吃嗎?能持續一輩子嗎?

  沈拓宇不是沒有心動過,相反,是因為曾經能夠引發他欣賞,甚至產生情愫的人有那麼幾個,所以他才不相信愛情。情動的那一刻過後,的確能引發他短期內的心情激盪,可是沒有一次激動能夠持續得很久的。

  對何安蕎的欣賞是這樣,對陳菲的驚豔也是這樣,還有很久以前追求過的幾個女孩,差不多都是很快的就冷靜轉淡下來,最終,她們都成為了可有可無的路人。

  他不是一個情淡的人,只是不能長情。

  沒有打算為難自己,一旦興趣退卻,他都能找到一些意外的場面,引發女方自動退出,這樣成全了對方的臉面,又維持了他向來的形象,兩全其美。

  淩思渺是個意外,她和他向來欣賞的個性堅強的女人不同。

  開始時候輕視了她,只是覺得是道味道很好的佳餚,吃膩了就會放手,沒想到雖然不是開始的驚豔,但卻讓人更深入的沉溺,到了最後欲罷不能。

  他越來越吃不夠,而她則開始著手準備兩人的未來,這讓他產生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害怕,決定當斷則斷,先用何安蕎,再找陳菲,說是對她下的狠藥,倒不如是對自己。

此段是否有洗白男主渣男形象一點XDXD

 

最後男主追回女主的方式我覺得也挺卑鄙的,女主原本已徹底拒絕他要他死心了,但男主穿戴了所有女主過往幫他添置的衣物,請求女主最後與他合影留念,衣物與合照象徵男主過往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感,如今人事已非,卻成為男主唯一能留下的東西,這招以退為進,相信只要還有愛的女人都很難不心軟阿!於是女主大大就這樣被挽回了。

總結評論:這本書我私心五葉給推,情感線雖談不上很飽滿(畢竟滾書滾篇幅佔很大)但有描繪的地方都有觸動到我,作者的用詞文句我也都很喜歡(感覺應該不是新人但出的書不多),最後是滾戲很讚XDXD

但缺點是男主是塊渣(但多虧他是渣才能有虐??),以及礙於篇幅限制男主被虐得實在不夠,只有最後一章節而已。

最後在擷取一段女主媽安慰失戀女主所說的話:

  「女人啊,喜歡一個男人時不要放過,得努力去追,省得留下遺慨;戀愛的時候,要全心全意地對他好,不要給機會他逃掉:可是一旦分開,就得頭也別回,堅定地往前看,將這個人塞到回憶的角落。為了裡子面子,這時候寧可打落牙齒和血吞,也不要整天傷心惹來笑話。」

身為女人共勉之。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