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妾桃花笑

醜妾桃花笑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06
出版時間: 
2012-02-0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很幸福,孤兒的她流浪街頭時被小姐收留,還學會了識字, 她很幸福,明明長得醜,卻嫁了個好夫君, 他不但不曾嫌棄她,還常把她當寶般隨時帶在身邊, 可當她意外小產,才知一切的幸福都是假象! 他寵她不是因為愛她,而是想瞞著正室,早日生下男丁傳宗接代! 他不愛她,他最愛的是他自己…… 他是天下第一織坊大當家,曾經認為世上沒有他擺平不了的事, 但五年前,即使拿出傳家寶,卻也救不回今生最愛的女人, 從此他變了一個人,不再處處留情,單身直到現在, 沒想到一趟遠行,竟讓他遇見個長得很像巧兒的女人, 可她不是已經死了?難道是上天聽到他的祈禱讓她重生? 不管她是不是巧兒,就算得不擇手段,他也要將她留在身邊!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是我第一本用PUBU購買的電子書,但是看完之後我有點想打自己,因為這個故事並不是我會喜歡的! 男主角對我來說一開始有點渣,對感情的醒悟有些晚,如果他早點清醒,那無辜死去的人也許就不會死了! 說穿了!  前半本的男主角是一個貪圖富貴的膽小鬼~~ 被一個女人恐嚇掌握在手裡,這絕對不是我會喜歡的男主角!

後半部的男主角知道自己的深情,遇到與心愛之人相似的女主角,在確定自己的心意之後,開始對女主角的求愛追逐,雖然書中描寫的並不仔細,但可以知道是用了心機設計女主角的家業出問題,然後以救主的姿態讓原本不願意嫁女兒的岳父點頭,顯示出他的勢在必得,這個部分我對男主角稍微有點點好感~~

但在婚後出現的轉折,女主角的怒火跟失意,實在讓我有點看不是很下去,陰為作者並沒有真正的寫到男主角如何讓女主角放下,讓女主角放下的是男主角的好友啊! 那如果今天沒有這個好友,難不成兩個人就要越走越遠嗎? 明明兩人是相愛的,男主角是做了錯事,但是他不解釋自己的心意,女主角要如何知道自己是真正的在他的心中,要如何知道男主角的深情? 要如何知道男主角已經脫胎換骨? 

下次購買電子書我應該會更謹慎一點,這本買了我是有點失望的,也許這本書會對其他同學的胃口,不過我超討厭渣男,就算這個渣男是因為權勢的威逼而懦弱~~但是懦弱成害死自己的孩子跟愛妾,實在是我的地雷~~ 還給三葉是因為後半的反轉,但是反轉的又不夠果斷,還是一樣有些優柔寡斷,愛還是無法深切的說出口,要女主角自己想開走出來,實在讓我無法對這樣的男人有興趣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