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奇緣

沙漠奇緣
Night Child
書封作者名: 安妮‧馬裘爾
譯者: 露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95
0
尚未灑葉

在這舞團裏沒有人能和唐媲美,  如此履歷工作, 如此犧牲一切, 在舞台上她猶如會發亮的物體。 但是唐的成功沒有其他女孩子會嫉妒她, 因為一離開了劇院, 她便可以說是毫無休閒生活而言。

克爾的心中一直存在著二十年前朱莉亞被挾持的陰影, 他是那麼愧咎地責備自己未曾善盡保護朱莉亞的職責,  二十年了, 他將自己冰封於冷酷的外表之下, 自責一直噬嚙著他。 直到那天他從電視新聞中聽到了一則消息。

素有芭蕾舞界「冰山美人」之稱的唐‧海登, 在阿拉伯為飢民義演的舞台上, 被幾名阿拉伯恐怖份子劫持, 克爾直覺地認為拯救這位酷似朱莉亞的舞者是他義不容辭的職責。

他制服了阿倫斯, 救出唐, 唐是如此純潔動人, 在沙漠中的遁逃旅程中, 又表現堅強勇敢的一面, 雖然危機重重, 他卻被她款款深情, 深陷迷惑之中, 他必須克制自己, 使注易力集中, 偵測阿論斯的動靜, 但是她是如此迷人, 令人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