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的愛情

富家女的愛情
Dark Fire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羅威爾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9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有錢有勢的美國富商, 大艾迪.麥考對厄瓜多爾的美國大使館施加壓力, 要因弗斯替她女兒找一個配種的男人。因弗斯找來崔斯.羅林斯, 唯恐他不答應, 便隱瞞了實情, 只告訴他要他保護大艾迪的女兒在厄瓜多爾的安全。

辛蒂來到厄瓜多爾找尋至友蘇珊。在因弗斯的推薦下, 雇請崔斯擔任饗導。崔斯傲慢的態度, 令辛蒂一氣之下, 獨自上路。進入安地斯山的雨林。兩天後崔斯追了上去, 發現辛蒂的車陷入雨後未乾的泥巴中。儘管累得快暈過去, 辛蒂也不肯向冷眼旁觀的崔斯求救。崔斯領教了她的固執, 也由於不忍心,終於向她伸出了援手。

他們一路追查蘇珊的下落,終於在崔斯的堂兄,勞爾的農莊上找到了蘇珊。數日來的朝夕相處。化解了他們之間的劍拔弩張。早已對男人死了心的辛蒂竟對崔斯動了情, 而崔斯似乎也愛上了辛蒂。正慶幸著能夠找到一個不為她家財勢。真正愛她的男人之際。辛蒂卻從她哥哥那兒得到令她錯愕萬分的消息-----崔斯又是他父親買來的男人。

辛蒂絕望傷心之餘, 不再留戀異地。然而不知內情的崔斯卻百口莫辯, 不知該如何解開這重重誤會……

 

回應

0
尚未灑葉

有錢真的也是種困擾(哈,不過沒有錢也不行就是了)


女主角的爸爸又來摻一腳了,兒子(兒子:駿馬-千山之外男主角)插手完又換女兒了,女兒前一段感情受傷(父親幫她買來的男朋友,只愛她的錢),從此對所有的男人,心裡只有一個感覺:「他只是愛我的錢」,這次,女主角的爸爸因為想孫子想瘋了(其實女主角哥哥已經生了一個,他覺得不夠,因為他家大業大他想要很多孫子,但那只是表相,其實他很愛他的女兒,他希望他找到幸福,只是用錯了方法),又自作主張幫女兒找了一個男生,還很辛苦的設計了女主角朋友被綁的橋段,騙女主角到雨林地區去找男主角協助。


男主角因為從小是私生子(沒人要的那種,自尊心很強,從不為錢低頭),他一開始雖受女主角的吸引,但又討厭女主角愛以錢來買任何東西的態度,所以有給過女主角排頭吃,後來兩人在朝夕相處後,互相了解彼此,進而相愛,男主角一直不知道他原來是被女主角父親設定來要配種的人(當初只知女主角是個嬌嬌女要找嚮導),女主角也一直不知道他是父親設定來配種的人,後來女主角由哥哥那得知,傷心痛心的請男主角載她去機場並付男主角大筆陪睡金,就此離去。


男主角得知所有的事後很生氣難過(他不知他當初居然是被設定為配種的人,了解他的人都知,他個性強硬,絕不會答應此事,所以當初是用半隱瞞的方式請他去當嚮導),但他還是決定見女主角將事情了結,他到了女主角哥哥的牧場,手拿當初女主角給他的二倍陪睡金丟還給女主角的爸爸,並跟她爸爸說他愛她(只要女主角答應他一定立刻帶她回當初他倆相戀的叢林),他不會拿他任何錢,又請女主角嫂嫂將一個盒子給女主角,準備轉身離去被女主角嫂嫂留下,並將盒子拿給女主角哥哥請他轉交給妹妹,女主角哥哥找到女主角將盒子給她,女主角打開盒子看到男主角在叢林中採下的蘭花(男主角當初曾送過女主角,他覺得女主角就像那朵花一樣的美,花生長的地方很險惡,男主角仍從那帶來給女主角),女主角開了盒子看到後流下眼淚,她知道男主角真的愛她,她不再有任何疑慮,衝到書房找男主角,跟他說不管到那裡我都願意跟隨你。


不錯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