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愛陌生人

別愛陌生人
Hide and Seek
書封作者名: 蕾絲‧斯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58
0
尚未灑葉

一位成功的企業家,
一位商場的女強人,
均為婚姻生活的敗將。
同是天涯淪落人,
如何攜手扶持於姻緣道上?

比爾‧索亞出生名門, 他的事業鼎盛, 而他唯一的遺憾是有個背叛他的妻子。她折磨著他們的女兒, 比爾是在極端的絕望下, 對人生意義產生了懷疑, 他認為生命是苦悶而無聊的東西。
泰妲‧蘭伯特是個看似成功的女強人, 其實心中滿溢著深沉的悲哀。 離婚後, 她唯一的兒子被她丈夫帶走, 而且他們一起消失無蹤。 她栖栖皇皇地尋找了多年,痛苦只有愈來愈劇烈, 她甚至無法面對每年的六月七日------她兒子失蹤的那一天。
這一年的六月七日, 她決定到個沒有人認識她的地方------加拿大鄉間的釣魚別墅,
去放律師浪形駭一番! 去甩脫自己! 在那兒, 她與比爾‧索亞初次邂逅。
比爾是閑得發慌? 他打定主意要逗逗這位女士。而漸漸地, 他了解到泰妲不是他前妻那一型的女人, 她高雅尊貴。 而且由於她的善解人意, 比爾終於感受到人生的溫暖, 他還有許多事要努力。
比如說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