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愛有多深

卿愛有多深
Miracle Man
書封作者名: 瓊安娜‧門雪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46
出版時間: 
1988-09-29
0
尚未灑葉

馬克思得了失憶症,
竟將愛人蕾西遺忘了,
她痛苦,迷惘,
不知情何以堪... 

蕾西在卡拉定旅行社擔任了一年老闆的私人秘書之後,向來遙不可及,與她只談公務不講私事的馬可斯卡拉定,突然要求她與他一同前往印度,尼泊爾,開闢新的旅遊路線。素來厭惡旅遊奔波的蕾西,迫於老闆不答應升遷,就捲鋪蓋走路的威脅,只好硬著頭皮與馬可斯卡拉定朝著神秘的東方出發。

一日,他們抵達了印度的瓦拉那西,在恆河畔日出的一剎那間,他們的眼波交流,迸出火花萊,這奇妙的情愫改變了他們原來的關係。馬可斯為蕾西神魂顛倒,蕾西眼中的老闆也不再冷漠遙不可及。然而馬可斯鑒於上一次婚姻的慘痛教訓,堅持要與蕾西保持距離,甚至要求她一回國就辭職。

一個闖空門的小偷襲擊了馬可斯,造成他輕微的腦震盪和暫時性的失憶症。馬可斯的記憶裡有兩段空白,一是他的婚姻,一是他和蕾西來到東方所發生的事。他忘了自己當初要和蕾西保持距離的原因。一夜激情後,他恢復了記憶,也恢復了原有的態度。蕾西痛苦,迷惘,不知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