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點鴛鴦

錯點鴛鴦
Tarik's Mountain
書封作者名: 唐娜‧詹姆斯
譯者: 黃筱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37
出版時間: 
1988-09-08
0
尚未灑葉

舊愛,新歡,錯綜複雜的情絲繚蟯,她將何去何從?當她準備好要完全去愛眼前的男子,但突來的橫阻造成彼此鴻溝--她的新主管是半年前才與她解除婚約的未婚夫,在工作中造成無形的威脅與困擾;她即將入門的嫂子竟然是她男友的前任未婚妻。她要如何處理這尷尬的場面,才能擁有無怨無悔的愛情?

他, 布倫特‧雷衛斯, 一個風塵僕僕的航運記者, 有著探險家似的體格, 伶著行李走進飯店。
她, 羅拉‧傑富德, 火鳥公司派駐直布羅陀的拓港計劃執行助理, 從他進到打聽的一剎那, 他們眼神的交會, 就註定了這一段不可解的緣份。
她驚訝地發現, 兩年前在鹿特丹, 他們曾經見過一面, 然而, 她這次的認為竟是挖掘她公司的財政內幕新聞。 公司將因而面臨危機, 主管卻臨時將和他周旋的認為交到了她的手上。 更令人吃驚的是, 她即將帶著新婚妻子來此的哥哥, 竟是跟布倫特的前任未婚妻結婚。  這一切不可解機緣, 混合著羅拉對他的莫名好感, 使她的生活一下子混亂起來。 就在此時, 受命來接管主管工作的, 竟是她昔日的未婚夫, 而他一直嫉妒著她的才幹, 在她提出要分手時,  甚至想毀了她, 面對著他的一再挑剔與責難, 羅拉將如何自處?
而對於布倫特有意無意之間擺盪的深情, 她又陷入難以自拔的情網之中。
這一切無法避免的巧合與尷尬都在布倫特見到她哥哥夫婦的一瞬間爆發開來。 他對羅拉到底是如何的一份情感? 羅拉面對著工作上的挫折與情感上的深陷又將如何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