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愛上你

輕易愛上你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10
出版時間: 
2015-12-0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徐因禮身為藝術品鑑定師,不只對古物嚴謹,對女人也一樣,因為一場商業聯姻,他開始調查即將成為他妻子的女人,她頑皮、不怎麼柔順,他好奇這樣的她真會接 受別人安排的未來?不過他是妥協了,一遇到她的事,他似乎特別衝動啊,不管是想挖掘她的許多事,還是初次與她嚐的米粉湯,也許早在自己也不明白的時候,他 就已經愛上她了,只是面對棘手的她,他該怎麼做才能讓她甘願交付真心?對胡美俐來說,跟這男人的婚姻就像一場賭局,她是賭徒手上的籌碼,而他毋庸置疑是最 大贏家。在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面前,她沒有拒絕的餘地,既然如此,那就和他當最陌生的枕邊人吧,反正沒有愛情的婚姻不須費心經營,她落得清閒。可沒料到的 是她根本很忙啊,忙著拒絕他,忙著跟他戰鬥,忙著維護自尊,忙著別讓自己那麼輕易愛上他──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能流暢愉快看完。
徐因禮與胡美俐兩人雖然是商業聯姻而結婚,沒有經過轟轟烈烈戀愛過程。就如同古代選擇門當戶對的聯姻。

喜歡因禮的堅持,雖然同意商業聯姻,更期待與美俐能婚後真相愛,是一位成熟的男士; 反觀美琍像任性的孩子,為拯救家庭事業,同意結婚,然而卻表現處處不合作的行為,徹底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

因禮並不因美琍的行為與態度而更改決定,反而更喜歡她的真性情。他對美琍的寵愛,若是石頭也感動了。

好看的故事,值得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