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如此多嬌

夫君如此多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34
出版時間: 
2014-08-19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李美滿沒想到她不過是搭個電梯下班,就這麼穿、越、了!而且一穿越就目睹大街殺人事件,還被殺人魔逮個正著,本以為小說中當河神新娘已夠悲哀了,原來自己更慘──殺人魔怕她洩露秘密,硬留她在身邊就近監視,豈料這個比女人還要美麗的男人,竟是當今聖上的表弟,該不會仗著是皇親國戚,以為殺人放火也沒人敢辦他吧?哼!她一定要讓所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炎升陽奉皇上之命,執行任務,卻不慎被小丫頭撞見,這才被迫把她帶在身邊,要是嘴巴不牢靠,再滅口也不遲,豈料她扮起書僮有模有樣,還有「秘技」助他一臂之力,更意外的是,扮黑臉嚇唬小妮子竟成了他的最新嗜好!誰叫她活潑又天真,連一向冷情的他都起了難得心思,畢竟這麼單純的小姑娘一個人在外闖盪實在太危險,咳!他只好勉為其難延長收留期限,直到永遠……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洞房花燭夜笑死:D

對我來說這本是這系列最沒違和感的穿越小說,雖然BL梗蠻多又完全不曉得作者提的幾個BL人物梗在幹嘛,但相較於很多愛用BL梗的穿越小說來說,這本女主角雖然也是蠻腦內小劇場的,但她的小劇場還算有所本,看起來也就不太會覺得女主角太北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