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王征月

漠王征月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28
出版時間: 
2011-07-0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多少血腥風雨、亡魂離恨,生死之間,她成了月魄。月魄,月之殘,月之闇,晦暗而幽詭的那面月,來無影去無蹤,索魂奪命殺無赦!她是冷血無情的刺客,可以忠誠,也可以背叛,誰也無法操控她,卻在重傷之際被漠王所救……漠王,北國大漠之王,驍勇善戰,縱橫捭闔平內亂,照理,他該讓這南朝刺客自生自滅,卻偏偏留下她,因為仇恨已帶走了太多人,不必再添亡魂,莽莽大漠之地需要可用人才,她必須留下。他說,她的命是他僅有的仁慈,她必須回報,還說,他是她的王,是她此生唯一的主宰,他要她活,她就不准死!他不只要她的人、她的命,還要她的武藝、她的忠誠、她的心甘情願——

 《漠王征月》番外篇之〈誓言無悔〉──夏喬恩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套書還不錯看,故事編得很好,值得一看

一開始的伏筆原本以為是男主角,結果到最後才發現另有所用,挺不錯的。這套的男主角都很能忍,會讓女主角遭遇各種磨難,有種「妳要過關我才會在出口處等妳」的感覺,男主角不會輕易的伸手幫女主角過難關,或許這就是『王的女人』必須要有的能耐。

作者直接設定了身世背景很特殊的人物,也為他們寫了精彩的故事,看完覺得很過癮,但我一直不太理解女主角是怎麼變成超級殺手的?她原本也有正常的家庭,只是小時候老爸被徵召打仗死掉,老媽被國軍姦殺,然後謎一般不可描述的青少年之後,她就成了故事中的超級殺手了,而且殺遍天下無敵手,都已經被通緝了還可以存活繼續暗殺她覺得該死的人。雖然故事好看,但整本書邊看邊會想為什麼一個普通的小朋友跳過了青春期就變成殺手,然後到了北國又變成超級軍師,這是什麼魔法~

這段一直到最後那本不在官方系列書中的《禍水紅顏》裡才稍稍有說明,不過也太晚了吧。女主角太過超人總覺得很像我國高中時會幻想的人物設定,讓我懷念了一下青春期的自己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