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晚霞

踏上晚霞
Love After Hours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白瑞特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5
0
尚未灑葉

「當我接近妳時,我不僅要接受妳,也要付出我自己,這就是愛的全部。」有人說:沒有醉過的人,是不知酒的醇香;而沒有真正去愛過的人,亦不知愛的蜜甜。如果你曾擁有過,享受它 ,你可說是幸運的人了。

兩個不同典型、環境的人,因一次偶然的機會,由爭論而相識,思想的溝通促使兩人的相知相許;他們的心是連繫著的,眼光交會一點的那,輝映光彩。他們互訴著彼此的心靈,傾聽神妙的思維,這就是世上最奧妙而珍貴的愛-愛的一切。

當你必須在家庭、事業、愛之間做一個抉擇時,你是追求那一項呢?雷葛茵是「實事見聞」的主編,在未到包洛克之前,她為自己的事業、父母家庭奮鬥努力;但,為了愛,她做了抉擇,她是追求什麼呢?包洛克的愛,哈艾充的糾纏,妙娜的報復,母親的嘮叨..........?為了愛,包洛克如何周旋於兩個女人之間呢?比爾的「情」對於葛茵和洛克又有什麼影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