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溫柔

永遠的溫柔
Second Wife
書封作者名: 史黛芬妮‧詹姆斯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36
0
尚未灑葉

海瑟愛上了菲林,以為可以抹去他眉間的憂鬱和冷酷, 殊不知, 他只當這是一場遊戲而已。
如今, 菲林又回頭想征服她的心, 海瑟弄不清他是真心?
假意? 還是為了替……

海瑟初入康斯建築公司擔任檔案中心主任一職之時,便深深受到頂頭上司菲林.雷米基的吸引。當時菲林尚未自離婚的創痛中恢復過來,再加上連心愛的兒子的監護也落入前妻手中,他因而變得憤世嫉俗,甚至痛恨全天下所有的女人。

不幸,海瑟就在這個節骨眼兒闖入菲林的生命中。菲林眉宇之間流露出的那份深沉的痛苦,不僅觸動了海瑟的惻隱之心,更加引發了她對他的傾慕之情。她滿心以為,只要她對他付出源源不絕的愛,假以時日,必定能掃盡他眼中的陰霾,為他的生命重新帶來陽光。

海瑟只顧著為未來編織綺麗的美夢,卻渾然不覺菲林早已將她當作前妻的代罪羔羊了。一日清晨,菲林冷酷無情地告訴她,他們之間只是一場遊戲,如今遊戲已結束,也該揮手道別了。而後他立刻飛往沙烏地阿拉伯,從此音訊全無。這對海瑟宛如晴天霹靂,幾乎令她痛不欲生。

八個月後,菲林回來了,帶著贖罪的心情企求海瑟的諒解。海瑟不禁迷惑了,她有了新生活、結識了新朋友,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再度接納這個往日令她神魂顛倒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