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情歌又唱起

當情歌又唱起
In Every Stranger's Face
書封作者名: 安‧梅嬌
譯者: 君湘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7
出版時間: 
1986-09-1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琴妮和喬丹的初遇是驚天動地的,第一眼,他們的心裡就各自起了狂濤駭浪,刻骨銘心的愛情在這剎那間發生,年輕的激情印證著愛情的羅曼蒂克及夢幻....................

英俊的喬丹既狂放又敏感,是唯一真正打動琴妮的心的男人,但是琴妮部屬於他那燦亮耀眼的搖滾巨星世界,趁著他們的生活還沒有走上ㄧ團糟之前,琴妮和心愛的丈夫離了婚,黯然遠走高飛.....................

十三年後,喬丹已成巨星。但財富和名聲不再是他所求,他日夜思念琴妮,卻不得佳人芳蹤,絕望中,只能將強烈的思念化成歌聲,他以為孤獨和寂寞將成為此生最終的句點。

一場嚴重的車禍改變了琴妮的命運,也將喬丹重新帶回她生命之中。深愛如昔,但問題依舊....................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喬丹是位英俊瀟灑且才華洋溢的流行音樂界天王巨星,

相較之下, 琴妮就極端的缺乏自信, 始終認定自己配不上喬丹.

倆人其實很年輕時就相愛也結婚了. 但在喬丹成名之際琴妮就黯然離去.

多年後因緣際會下重逢, 喬丹非常地深情始終如一心心念念只愛著自己的妻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 更是寸步不離想盡辦法再續前緣. 相較之下對於琴妮的鴕鳥心態----聽不進去丈夫在言語上對於愛情的保證, 看不見丈夫對自己用心與深情... 再加上有心人挑撥離間, 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認定自己是丈夫事業的阻礙也無法適應他的生活...  這是讓我有些垢病的部分 : 琴妮應該更堅強一點, 試著去改變自己... 但這也是帶動本書劇情的高潮之處且令人感覺很揪心的地方~

本書男主角我給五葉滿分, 女主角只有三葉...  整體而言是蠻不錯的作品評鑑值得四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4
我的評比:4葉

當最近劉天王的婚姻與否又炒的沸騰時,腦海中就浮現這本書的情節,女主角也是為了成就男主角而用她認為是對的方式來處理他們的婚姻,當多年後重逢,男主角的不顧一切與女主角的退卻所產生的情感糾葛,再求學的年代,真的非常喜歡這本書。只是目前對於內容的記憶是否正確也不能很肯定了,但這本書絕對是自己求學時的最愛之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