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公的嫁妝

相公的嫁妝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74
出版時間: 
2007-05-3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人人都說戚家大少爺戚衛城是「命中剋妻」。他是人中之龍,官高權重,氣宇軒昂,但偏偏有三段「被詛咒」的姻緣,每次喜事總變憾事,硬生生嚇跑所有待字閨中的姑娘……可他是戚家長子,終生大事總是要定下來的,即便這次媒婆為他選中的是城內有名的病姑娘冉曉松,他也無所謂了,畢竟姑娘嫁給他是要「賭命」的!倘若這冉家大小姐有勇氣嫁給他,他便願意娶──人人都說冉家大小姐冉曉松活不過二十五,她也心知肚明,自小體弱多病,長年臥病在床,能過一天是一天,還談什麼婚嫁?可媒婆說,戚家大少爺生辰八字跟她的合得不得了,兩人是天造地設,男未婚女未嫁,應當結為夫妻!既然他願意娶一個藥罐子為妻,她便嫁了吧!嫁了以後,就知道他們是否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前面幾篇配角有點搶風頭,尤其給了男主角妹妹很多戲份看就知道是為了下一本系列作做準備,但撇開這點,整本書劇情順暢、甜蜜溫馨,很值得一看。

女主角雖體弱但個性堅強又善解人意,男主角也是走溫柔體貼路線,兩人談起戀愛真的讓人看得很舒服,不知不覺就喜歡上這一對。本書沒有誤會梗但也起承轉合的很棒,不會無聊。中後段配角們很有畫龍點睛的笑果,讓整本書除了甜甜蜜蜜之外也參差小趣味,而且也推銷配角成功,會讓人想找這系列的書來看X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