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嬈樓主

妖嬈樓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51
出版時間: 
2008-04-0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世人眼中,花奪美是臉比花嬌、身姿比柳柔嬈的豪放女,俗世間的道德規範與女子該恪守的婦道,她皆視作無物,隨便旁人怎麼說她、罵她、批評她,她半點也不在乎,對她來說,玩得盡興、痛快才重要,也才對得起自個兒,因此既然雷薩朗這性情古怪的男子對她也很有「興致」,那就作個買賣,各取所需,共享男女間的「樂事」嘍!她不怕把「不值三毛錢」的童貞給他,怕的是牽扯太深,所以嚐過他後,她背離了他,任誤解和傷害存在兩人間,本以為總有一天能笑忘他,可年復一年,她依舊不能忘,而今他再次出現,手段毒辣地要她認輸、低頭、降服……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男女主角初交手的氛圍寫得很勾人,高壯粗獷的西漠大漢到江南商旅兼短居,期間發現愛赤腳、刻意低調別有居心的偽婢女真面目,「逼供」的手法很煽情,肉搏的過程看得我臉紅心跳。

女主角很囂張,但其實吃軟不吃硬,被男主角治得死死的,她放話要奪人之美,但在愛情的面前卻放手成全,讓雷薩朗大爺氣得牙癢癢,氣她明明得到自己信任與託付,卻因私怨而要他不好過。這段情節寫得蠻揪心的,也點出他們兩人對感情和責任的極大差異,必定要歷經痛苦的磨合。

我覺得作者把男女主角的性格刻劃得很鮮明,愛折騰人的絕豔媚女,對上脾氣不太好的豪邁漢子,彼此都讓對方不好過、也讓對方放進心窩裡,情緒很飽滿,張力也很足。

雷恩那在舊作《當菊者迷》的後記有預告,想寫對性愛瞭若指掌、美豔又風騷的女主角,我猜想花奪美就是了吧。雷薩朗男人味爆表,但終究還是被妖媚樓主的風頭比下去,行事驚天動地又狂又放,又不會太超過,蠻特別的女主角。我給4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