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再見

昨日再見
A Step Backwards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雷克
譯者: 林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26
出版時間: 
1985-04-2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年輕的心是多變的,然而凱絲卻在十八歲那年愛上一個人,那份執著而狂熱的愛令人感動。

在一次舞會中,一對緣色眸子吸引了凱絲視線,那溫柔的眼神牽引著她走向他,使她首次嚐到愛情的甜美和苦澀。是什麼原因使她毅然決定走出他的生命,暗自忍受寂寞?又是什麼原因使兩個深深相愛的人各奔前程?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個女主角套一句阿嬌的話:「好傻好天真」


男主角的堂妹一個簡單的謊話加上女主角不小心聽到男主角與他人說的其中一部份話(男主角堂妹愛男主角很久了),就把她從男主角身邊騙走1年多,男主角也蠻倒楣的因為她的好騙忍受相思1年多,直到女主角為了哥哥去求他.........


這本男主角的大男人程度我覺得還好,沒嚴重到受不了,不過女主角離開男主角的點我比較不喜歡-覺得理由有點太薄弱,雖然女主角那時才18歲,但連問都沒問就跟男主角冷戰,最後直接行李準備好回英國,我只覺得女主角很傻好天真,對這本感覺是還好,給3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