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姬

魚姬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7
出版時間: 
2011-07-0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這條小鮻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是將她拋進湖裡,回憶一下水中生活的滋味 她居然直接上演一齣「人魚溺水記」! 難不成是他說話太直接,太冷酷,太不懂得修飾 一句「我需要妳做藥引,熬製鱻鮻靈蔘鳳涎麒角雲水湯」 就把她嚇得魂不附體,乾脆自我了斷? 不過說也奇怪,他與她,分明是第一次相見 為何她卻說出那些莫名其妙的話語 還用那種令人心煩意亂的眼神看著他 彷彿對他有著淡淡的愁怨,淡淡的眷戀……喝!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剛好的事?! 那個誘拐她捨棄魚尾、到陸地上生活的騙子 和他──六龍子負屭,不僅長相一樣,連名字也相同! 到底是哪來的混帳冒牌貨,害他無端背上負心漢的罪名? 最該死的是,好不容易她終於認清事實,還他清白 他竟然……竟然嫉妒起那個毀約背信的下流鼠輩 只因她的深情,她的癡心,都不是給予他的 而他的心疼,他的憐惜,卻已牢牢地繫在她身上……為了保全她的性命,他不惜負罪叛逃,帶著她闖出龍骸城 沒料到換來的竟是她的淚,她的恨,她撕心裂肺的指控……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客觀來說這本的內心戲過於冗長,有些對白也像在跳針,但整體而言人物情緒渲染力足,情節轉折有敘,揪心並不虐,看完覺得心微酸,幸好後頭幾本還仍看到負屭和小魚出來串場 一下放個閃。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