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安可

求婚安可
Belated Bride
書封作者名: 夏綠蒂‧韓格
譯者: 曉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37
出版時間: 
1998-09-16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他不會讓她否定他們曾經擁有的一切…… 心碎和謊言迫使歐露西遠離她的家鄉,她懷抱著初生的嬰孩, 以及唯一能用以紀念她未婚夫的一張照片。 但以,當她在若干年後歸來時, 竟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巴克特還活著!
他恨她曾「背叛」了他,卻又不願掩飾對她的渴望, 在誤會與心結的蒙蔽下, 他和她的愛情,是否可能再次有交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算是一本走溫馨路線沒有反派角色出來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說。

富家男跟窮女孩在高中時代偷嚐禁果珠胎暗結,因為一場意外加上人為的操弄使得兩人分開,女主角一直以為男主角已在意外中離開人世、遂帶著女兒避走他鄉直到自己的父親去世後才回到小鎮。當然男主角並沒有死,他活得好好的而且又帥又繼承了老爸的事業。兩個人重見以後除了釐清當年的誤會,認了一個女兒以外,還有雙方中斷了15年的炙烈愛情待續前緣。

坦白說,上面這些大意如果要卯起來撒狗血的話可是可以噴到血流成河,光是男主角的爸爸是個心理變態的控制狂,女主角的爸爸是個有暴力傾向的酒鬼,這兩個人的心理創傷就可以寫兩百頁了吧?(看向書櫃中的SEP)但作者並沒有這樣安排,這兩個混蛋在書開始前就已經死透了。並且在其他人際線的安排也都很順利沒有拖泥帶水,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有骨氣的女主角,有錢又幼稚的男主角應該也只聽得進去她講的話吧?(雖然他又幼稚又欠缺思慮又很固執,但是女主角的母愛很強又聰明應該可以制伏他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還算是鋪陳完整描寫細膩的書
女主角真的是溫良恭儉讓的傳統美德女性
所以看到男主角對她滿是誤會還可以默不吭聲真是火大至極
配角都很可愛
即使是讓人覺得可疑的前妻也讓女主角給影響而獨立起來
更別說是男主角的媽媽~~
這本書算是很輕快活潑的
除了前面那堆誤會憤怒情節看了有些掃興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很薄,故事也算是常見~

因為被男主角有錢老爸作梗,但是卻是很好看青梅竹馬的戀情,原以為這段誤會會因為相逢在次扭曲,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但是我覺得他們都為了孩子冷情成熟的面對,讓這段戀情死灰復燃! 這的很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