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紅外套

日安,紅外套
The Rebel and the Redcoat
書封作者名: 凱倫‧蒙克
譯者: 曉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98
出版時間: 
1997-08-20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印地安人夜襲喬絲的家,正在危及之際,一個男人出手救了她,而他,居然是敵軍-紅外套!他是敵人,偏偏也是救命恩人,到底該不該對國家盡忠,將他交給美軍,喬絲陷入兩難。
然而,紙包不住火,喬絲藏匿丹恩的消息走漏,她不得不接受特別的任務,充當間諜,混入英軍,以免除全家人被關入大牢的噩運。
在一次又一次的任務行動中,化名的喬絲與逃出她家的丹恩數度相遇,他沒有揭發她;她也下不了手殺他。愛苗滋長,戰火仍熾,國家和愛人,他倆皆難以選擇……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寫得很細膩..很多很多的感情衝突
從一開始女主角跟印地安人的血腥場景...後來一次又一次的背叛情節
男主角跟女主角真的是生錯年代苦命到一個不行
一大堆的間諜密報...美國的獨立真的很辛苦呀
最後大逆轉..男主角跟著女主角要在美洲落腳生根是最大的轉折吧

個人覺得本書非常的精采..其實已經不只是羅曼史的範圍了
但是因為書中的灰色真的感受很深...快樂不起來
所以只給了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小說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在英美兩國的獨立戰爭期間,男女主角是戰爭對立的兩方,內容敘述了戰爭的血腥冷酷,以及發生在男女主角周圍配角的親情與友情的故事,還有發生在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戰爭的無情破壞了許許多多的家園..犧牲了無數寶貴的生命.
作者的敘述角度不會偏頗在戰爭的任何一方,英國為保有殖民地與榮譽而戰,美國為爭取獨立自由而戰,雙方各有立場,同樣都有好人壞人存在...男女主角處在不能相愛但是身陷情網無法自拔,最後兩人拋開一切相偕離開戰場追尋未來,創造新的生活.我個人覺得是蠻有深度的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