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琳的秘密

梅琳的秘密
Miranda
書封作者名: 蘇珊‧維格斯
譯者: 艾莉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8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憂心仲仲的逃離爆炸的倉庫現場,可是她郤忘了自己是誰,叫什麼名字。雖然胸前的銀色鎖片告訴她,她的名字是梅琳,但她依然記不得過去的事。她不知道為什麼同時有兩個男人自稱是她的未婚夫?邱洛斯和麥伊恩都愛戀她,各有各的企圖……
茫茫然的梅琳慢慢地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不管是過去的記憶,或是感情的歸屬,她自有一番抉擇。而她潛在的激情,究竟是被誰挑起?是舊愛還是新歡?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男女主角都不是貴族,伊恩是英勇無比的特務,梅琳是個發明家。
梅琳失去的記憶牽動著書中所有人的命運。她不只得找回失去的記憶和自己,又糾葛在兩個深愛她的男人間。

伊恩的命運如他自己所言,很坎坷。是全書最搶眼的角色,嫁這麼英勇善良又有男子氣概的紳士,永遠都會很有安全感。男配角滿癡心又很溫柔,但是風頭戲份都沒有蓋過伊恩,其他壞人的戲也不多,還帶點懸疑氣氛,但愛情才是重頭戲。

勇敢的梅琳:D失去記憶的理由很特殊(可是我猜對了喔),要看到很後面才會揭曉。

在網拍看見封面像攝政時期小說,加上40元而已,就買了,書況滿好的。在WRN找不到評價,我就從作者名找到Amazon,發現平均有四顆星。

無法忍受兩女一男的羅曼史,尤其是那種三心二意的男主角跟招搖無恥的小三。但兩個好男人追求一個好姑娘,這我沒有意見!而且梅琳也沒有搖擺不定,她只是很困惑自己的身分和記憶罷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