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紅壤小新娘

北紅壤小新娘
Hearts Victorious
書封作者名: 瑪莉安‧艾德華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6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左右輕輕搖晃妳的臀部、款擺腰枝……要有美感。」
「這麼做,男人就會上當了嗎?」
貝珊妮止不住心懷的困惑,她不敢相信身為北紅壤雲巍城堡「前任」女主人的自己,竟然曾在這裏聽著這個男人教她如何去誘惑另一個男人!……要不是她的腦袋壞了,就是這個世界瘋了!
除了去「誘惑」羅埃斯,她願意用任何方法打倒他,把他和他那一群野蠻士兵永遠趕出她的雲巍城堡—該死的臭男人!自從他攻破她的城堡之後,就把她的子民全部據為己有,奪走她所有的權利,而且還對她使喚來使喚去,把她當成專屬的奴隸!
她當然恨透了他,可是「色誘」嘛……不!她可不想成為北紅壤的大笑話!她一定可以想出別的辦法……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整體而言讀起來還滿輕鬆愉快的.男主角弟弟教導女主角要如何色誘男主角的那一段,還真令人好笑到噴飯(其實男主角老早就被吸引了,而女主角不自覺而已).
其壞人,滿令人感到意外的,雖然壞人最後會自食惡果,但總覺得有些太便宜她了,必竟女主角完全被蒙在鼓裡到最後才了解壞人是誰...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