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驚情夜

古墓驚情夜
Bed of Roses
書封作者名: 蘇珊‧西蒙絲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44
出版時間: 
1996-10-16
0
尚未灑葉

想來真是荒唐!他,堂堂一個尊貴的夸克侯爵四世、威爾斯親王跟前的大紅人,卻被女王奉派前來古寺院抓鬼!真不知道女王陛下在開什麼玩笑?!而且他一進來就瞧見這個可憐兮兮的漂亮苦力在大太陽下拔草,肯定是寺院女主人成天虐待她!由此也不難想像她主人絕對是個庸俗又狠心、一天到晚只會釣金龜婿的傢伙。一想到那女人正發出『呵呵呵』的恐怖笑聲等著他『自投羅網』,就不免令他一陣頭皮發麻!看來,他最好趕快準備溜之大吉了!
艾莎正專心整理她的花園,突然『啪啦』一聲,只見一個大男人『從天而降』——他竟然不走正門,而是大搖大擺的翻牆而入,而且一腳踩扁了她的寶貝花!她再怎麼想像,也沒想到女王派來的密使會以這種方式『降臨』!而且這個與眾不同的侯爵大人還自以為是地把她當成寄人籬下的可憐蟲……他果真是個有趣的男人!不僅如此,他渾身充滿了誘惑 、有如魔鬼般英俊——一開始她就知道,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危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