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后鬥淫皇

妖后鬥淫皇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45
出版時間: 
2016-11-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作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在夢中,有個男子一劍刺進她胸口 還想砍下她的頭時,她嚇得尖叫著醒過來 卻發現自己變了樣子,周遭事物也都變了面貌 而那個在夢中殺她的男子,竟然是她的皇帝丈夫…… 威震沙場的女將軍還魂後成了妒行後宮的妖后 唉,老天真是瞎了眼,存心玩她啊! 都說她這皇后狐媚惑主,可當今皇帝也不是個好貨 鎮日流連溫柔鄉,荒廢朝政,臣民私下譏之為淫皇 要她伺候這樣一個荒唐君主,她寧願戰死沙場── 她差點讓他騙了,他哪是荒淫無道的昏君 分明是個懂得裝淫賣蠢,工於謀略的狡猾狐狼 原來他對皇后的三千寵愛全是假的 忍辱負重當個傀儡皇帝,全是為了伺機奪回皇權 她本想與他化敵為友,他卻懷疑這是陷阱 為了封她的嘴,甚至起了殺意欲除掉她 哼!儘管放馬過來,她絕不會再讓他殺她第二遍……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買很久啦,四葉這種最難寫書評一直沒寫。我還滿想看這個妖后是有多妖,但其實沒有妖...

整本書我一直在想殺了她的人到底是誰,按照一般慣例(?),應該是--逼----逼逼--,不過最後的安排讓我覺得滿有意料之外,大大加分。

這本書大約是3-4葉間,想了一下是我會收的書,所以網友沒有眼福啦,我會留著不會拿出來做活動,想看請自行購買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