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調教守則

美男調教守則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25
出版時間: 
2015-12-1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為了阻止守護世界的龍族被人類消滅 金貝貝被不知哪來的「雞毛神仙」相中 任命為女戰士,並派去天琅大陸當「護龍大使」 幫助黑龍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她才能回家── 馬的,要她這衰咖當救世主,是嫌她不夠慘嗎? 死肥雞說讓她一眼就心臟跳得非常快的人,就是黑龍 什麼鬼啊!她在沙漠裡流浪七天,連個人影都沒見著 第七天好不容易找到天堂綠洲,還來不及開心 就在這裡撞見會黑化、屬性是變態神經病的黑龍 看著他,她的心臟果然跳得非常快 因為這隻變態黑龍是殺人犯,還差點毀她容…… 雖然憑她高材生的智商有辦法化險為夷,唯獨一件事 死肥雞給的奇葩任務是要她幫他找老婆,還要幫包生崽 只是他身邊唯一的女人就是她,不會要她媒人兼老婆吧? 誰知十五月圓夜,他竟然對她發情,還發出求偶的聲音 好吧,她承認他的長相完完全全就是她的天菜 可她是人,而他是龍族,「人獸戀」是沒有前途的啊……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整部走輕鬆搞笑路線,雖然難以避免有中國用語,但我覺得用字遣詞還是很台言! 這本是目前最喜歡的元媛作品,真的超好笑!

金貝貝就是個自戀的抖M,小黑就是個病嬌,三不五時在發病,就連快掛了的危機時刻也在發病,變成病嬌的原因也很合理。病嬌小黑會讓我想到漫畫《小紅帽恰恰》的瑟拉斐師傅,尤其是毀滅世界的部分

感謝金貝貝與杜蘿茜讓世界又度過了和平的一天,灑葉慶祝 。:.゚ヽ(*´∀`)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