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灰姑娘

摩登灰姑娘
Wild Heather
書封作者名: 密勒‧克林斯威爾
譯者: 古于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87
出版時間: 
1996-03-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4 人灑葉)

來自農莊的灰姑娘海瑟,雄心萬丈的來到了西岸舊金山,一心想要當個插畫家, 奈何滿懷理想卻四處碰壁。在旅費即將用罄之際,意外的應徵上家庭教師的工作, 免除了流落街頭的命運。
連她自己都想不到,她竟會如此升任這工作,很快即贏得學生的喜愛。更憑著善良的本性,徹底融化了在婚姻失敗後即變得冷漠的班頓。
為了和海瑟擁有完整的愛,班頓決心與他刁蠻又虛榮的未婚妻解除婚約;為了伸張正義,更不惜將他準岳父的不法罪行公諸於世,也因此引來一連串的瘋狂報復……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樂觀開朗少女拯救乖戾壞脾氣男人,非常好看的書,五葉!!

如同樓下TINATINA同學所說,這是三姊妹系列套書:老大海瑟是本書女主角,老二洛莉是浪子柔情女主角,http://www.wrn.tw/content/story/4037,最美麗的金髮老么蘿絲居然沒有中文版!而三姊妹個性可從英文書名看出端倪:Wild Heather/Sweet Laurel/Prim Rose,海瑟從14歲開始姐代母職,她溫暖、堅強、內心熱愛生活,熱情奔放。

男主角班頓是報業距子,個性嚴肅到連花園裡的玫瑰花都不敢未經同意隨意凋零。前次失敗婚姻留下一對可愛雙胞胎,海瑟活潑的天性讓雙胞胎打從心底喜愛她,男主角也深受吸引。很喜歡女主角個性,來自貧窮的鄉村沒有讓她自卑退縮,總是樂觀面對生活挑戰。書中的配角也都非常出色,值得一讀,推薦給大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 很好看喜歡看家教的人 可以弄來看看
文章很流暢 讀起來很開心
很多地方會使你會心一笑
例如 班頓的媽媽哈蕊 為了讓班頓吃醋
叫海瑟穿上漂亮的低胸禮服
又故意約年輕帥氣的彼得來氣班頓
整頓飯局下來 班頓連連出糗
講一段話 還不小心提到海色的胸部 哈
很不錯的羅曼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可愛的兩枚小孩
外加家庭教師這個職業
都是我的菜~

很流暢的故事
一氣喝成讓人看的很舒服
一些主要配角塑造的很不錯
像是男主角的媽媽 廚房的女僕等等
加上後面出現的彼得
真是熱鬧極了!

只可惜
後面那個"誤會"還挺.........
我不懂啦!這算啥大事?

女主角欺騙在先固然不對
但男主角也沒必要因前妻的關係
把這件事放大成這樣吧??
感覺有點小拖戲
所以,扣點葉子了 :-O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十二萬分精采,加上柔情的譯者-古于萍翻譯的很不錯,很值得收藏!!
海瑟美麗聰慧又有才華,只是生錯年代..,故事的背景女人要在社會上工作立足還不是很容易,許多雇主非常岐視女人,因父親去逝遠從鄉下農莊來到大都市舊金山,想要到報社擔任插畫家的工作,但因為是女人找工作到處碰壁,在身邊盤纏即將用完之際,無意中看到星報報社大亨-班頓刊登尋找家庭教師的廣告於是前往應徵,面試的是班頓的母親哈蕊,為家中兩位六歲雙胞胎孫子與孫女徵求家庭老師,海瑟熱情誠懇馬上贏得哈蕊的好感而雇用...,當班頓回到家中臨時才得知有新的家庭教師,看到海瑟年紀很輕而心生排拒...但是海瑟也不是省油的燈,勇敢地與其針鋒相對,直指出班頓對於孩子過去的教育方式缺乏關愛..你來我往有許多笑點,而兩位孩子也非常可愛...唯一缺點是,男主角班頓非常頑固與偏執,直到書中最後才幡然醒悟...

我看到本書所述應該此書有三本系列,分別描述三姐妹的故事,但是看到作者的目錄當中只有其中兩本...很是可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