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偷走你的心

偷偷偷走你的心
Outrageous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達德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04
出版時間: 
1997-05-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格瑞費一一堂堂十五世紀的「終極」戰士,不幸碰上這個摩登的「阻街女郎」,老天!英雄變狗熊……
她的吻一一真要命!
害格瑞費渾身滾燙、「性」致勃勃,忍不住……
周遭叛變的氣息越來越濃烈,而這女人的兒子,竟是當今的皇太子!
他想保護她,卻被扭曲為公狗發情,心懷鬼胎;
唉!只好先查出她「處女生子」的秘密,然後以「英王走狗」身分,收服她的心……

老天!她可真酷。這女人的身高、劍術、還有她滿不在乎的態度,在在都像在嘲笑男人的自負。

格瑞費揉了揉眼睛,「難道這位就是『淑女』瑪莉安?!」

他可不喜歡這類型的女人。他要娶回家當老婆的,必須具備三從四德、手藝巧,而且待在家裡就能心滿意足……等特質;這女人雖貴為伯爵千金,可是偏不知自愛,和那些貴族胡來,還留下証據:一個私生子。

英王亨利是否瞎了眼,或是受誘於她的豐滿酥胸,否則怎會派給他這趟無聊的任務?

★★

·瑪莉安從未打算理睬這頭自負的「獅子」,她相信男人是十分無趣的動物。可是一一格瑞費令她生氣、開心、激動;他挑戰她,讓她好奇地想探索這男人的魔力……

·終於,瑪莉安情不自禁,緊抓住他頸後的毛髮,一條腿纏上他的腰,然後一一
·她猛地驚醒,她做了什麼?!這男人是英王亨利的走狗,而兒子才是真正王位的繼承人一一她和皇后忍辱負重,等的不就是一刻?!

·最重要的是,一旦和格瑞費做愛,一切就會真相大白……

★★

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溫瑟文擁兵自重,預備來個「挾天子以令諸侯」。不料女兒瑪莉安卻在緊要關頭燒了那張「出生証明」,一切美夢灰飛煙滅。

天呀!父親要殺她!英王亨利要吊死她!而格瑞費……恐怕也饒不了自己吧!瑪莉安惴想著。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憑良心說還算寫得滿緊湊的
只是因為整個故事牽連著政治
所以實在輕鬆不起來
更別說裡面有不少戰爭的描述~~慘透了

女主角的爸爸是個大壞蛋~~大壞蛋還幫著小壞蛋
然後小壞蛋到處惡整女主角
從頭到尾~~這本書就是圍繞著忠誠跟背叛打轉
所以到後來看到女主角為了要保護小孩終於想通
總算是鬆了口氣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