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妹愛害羞

師妹愛害羞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487
出版時間: 
2015-04-1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生性冷淡少言,冰山性子讓人難以親近 可誰也想不到,刀架脖子上仍面不改色的他 死穴竟是一個嬌滴滴、愛害羞的小姑娘 偏偏她的膽子小得跟小兔子似的 看也不敢看他,話更不敢跟他多說一句 怕她會嚇壞,憐她會傷懷 他將戀慕之情放在心底,小心翼翼地靠近她 想讓她慢慢接納他的情意 沒想到她利用他的遷就縱容,一次又一次推拒他 即使酒後亂性,差點擦槍走火 她仍執意認定他是師兄,他們只能有兄妹之情…… 唉,這丫頭雖柔弱羞怯卻很執拗,壓根就不聽勸 要她拋開兄妹分際,認真思考兩人的牽絆有那麼難嗎? 什麼!他曾經貪美色而棄師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劇情簡單但感情濃慾,18禁部份和紅櫻桃有得拼,但整本書看起來又莫名的清純:-O

故事簡單有故事簡單的好處,起碼不會搞太多枝節反而不合理,但故事簡單感情戲就不能簡單,整本書的感情糾纏歸糾纏,確又透著一股單純的清新(啊是在說什麼),雖然男主角正眼看女主角的年紀不算小啦,不過某種程度上算是兩小無猜,看完心情很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