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情魘

異形情魘
Fire Star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摩根
譯者: 李麗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09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為了承擔治理塔奴星的重責大任,她被迫選擇一名異星男子做為傳宗接代的對象。但春宵一度之後,他們卻遭到她的母后施計拆散。

匆匆三年過去,他以勝利之姿再度踏上她戰敗的星球; 這次,他不僅身負協助塔奴人民撤離殘破家園的任務,更帶 來了滿腔的憤慨與復仇的慾望……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是一部很混亂的小說。所以也不知道要該給幾片葉子,只能說像八點檔那般的誤會、親人刻意的干涉阻擾、加上身份的對立,讓一對從一開始就是最差狀態而認識的男女主角(一個是被當種馬賣掉的帝國密使、一個是買來當捐精者的異星公主),更加難以發展戀情。 神奇的是,他們還真的發展出戀情來了!(媽媽咪呀!)但是在歡愛播種過後,又因為公主媽媽刻意的挑撥離間,讓兩人對彼此懷疑誤會而分離(但男主角蓋格明明也知道那是皇后在惡意破壞,但還是對女主角梅莉兒產生了恨意?),直到三年後,男主角以征服者之姿來到了梅莉兒的星球,鎮壓、掌控、報仇! 如果說是分開前一連串的誤會還不夠,那三年後出現一個跟長自己得很像的孩子(這,蓋格應該可以預期得到吧?畢竟就是他成功播種,他才會被趕離梅莉兒身邊啊?),以及梅莉兒身邊有個需要她照顧保護的孱弱王夫,這樣的三角關係就很夠看了。 但是,酸甜苦辣的料還不夠!還要再加上外星人入侵人體內(前皇后、梅莉兒的母親就是這樣子而亡、後來梅莉兒的王夫也是醬子…),仗著人類的外表在離間、掌控上位者的行動意念,甚至唆使梅莉兒色誘蓋格進而刺殺他,讓原本就岌岌可危的男女戀情問題,升格到是否要以自己的性命相信對方到底是被入侵了、還是自己深愛的本尊…… 就是因為這樣一個問題沒結束、另一個問題又出現,然後前一個問題就神奇淡化掉的故事述事(反正也大概就是床頭吵床尾合的方式...?),讓我頭大的跳著看……所以,最深的印象就是外星生物入侵人體的方式跟史蒂芬妮的《宿主》很像外(甚至也有一個入侵的生物站在梅莉兒這邊而幫助她!更像了!),其餘的劇情就……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