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妻記

選妻記
The Duke and the preacher's daughter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張亦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
出版時間: 
1996-04-15
0
尚未灑葉

他實在是一位最有價值的男人——這是所有見過諾蘭.伍德公爵的人所下的結論。可不是嘛!他具備了一切吸引女人的條件,英俊、多金,而且單身。偏偏伍德公爵雖然風流成性,卻從不給任何一個女子承諾!凡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伍德公爵是獨身主義的忠實擁護者。也正因如此,伍德公爵的堂弟理查理所當然的成了眾家女子的狩獵目標,因為伍德公爵既無子嗣,理查自然成了他爵位及財產的繼承人。

而這可苦了理查,年紀輕輕的他哪堪眾家女子的摧殘,三兩下便陷入情愛陷阱,無法自拔……。為了拯救理查不致迷失人生方向,公爵煞費苦心的為理查找到了一位理想的結婚對象——貝妮蒂妲。清純高雅的貝妮蒂妲果然魅力十足,不但感動了理查,也讓公爵忍不住為之心折……。這可讓人傷腦筋了!兩個堂兄弟、一位迷人的俏佳人,再加上其他亟欲坐上「公爵夫人寶座」的蠻纏女子,一場混亂的選妻記於焉展開……

其他版本

長橋-愛的故事
197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