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惡女

愛上惡女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89
出版時間: 
1998-03-15
0
尚未灑葉

  這下糗大了!他居然把她當成是來自「酷男聯盟」的快遞包裹,像隻眼狼一樣狂野地向嬌軀索取熱情,而且就為了她誘人的小虎牙,竟然想開口跟人家求婚!他一定是中邪了!她不過是個為圓明星夢不惜出賣肉體的女人,且由種種行徑看來,他相信她是惡女一個--兩度強吻帥哥不說,還眾宣稱她懷了他的種。

  該死!除非這女人體質特別,光接吻就會懷孕,否則他豈不平白當了「龜公」?!更可惡的是,她勾引的主要對象是他的外甥,還計畫在訂婚前夕來個「變節」,讓自己一夕成名!多刺激啊!這個惡女對他又是耀武威又是公然挑釁,光天化日之下還讓他逮到她和陌生男人「開房間」,為了抑止極度癡狂的外甥落入惡女的陷阱,他決定使出「連根拔起」手段,把她變成自己的女人,再祭出「超級王牌」徹底粉碎她嫁入豪門的美夢,嘿嘿!在這場「酷男對惡女」的遊戲中,只有正牌的「調情高手」才是她真正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