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香水

愛情香水
Perfume of paradise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布萊克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6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4 人灑葉)

在熱帶的加勒比海的一個小島上,孕育了一段激情…………

美麗的藍愛蓮害怕她即將下嫁的富有的農場主人,於是她的海地女僕給了愛蓮一瓶神奇的凡度族香水。擦上這香水,愛蓮將可永遠迷惑住她的丈夫,掌握他的心。但奴隸暴動打斷了婚禮的進行………

愛蓮幸運的逃了出來,但又遇上幾個打算強暴她並殺死她的黑人。最後她被英俊的莫雷昂所救--這位私掠船長正打算航向美國。他們之間立刻產生強烈的吸引力;當他們的身軀終於接觸時,愛蓮已完全忘了她擦在身上的愛情香水…………

但愛蓮必須知道是雷昂的愛,或愛情香水引發了他的慾望。只有那樣,他們才能夠有未來…………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8-08-16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非常"珍妮佛布萊克"風格作品,有紐奧良風情、懸疑謀殺死一堆人、深情男主角、舉棋不定女主角,最後加上一瓶帶有魔力的愛情香水,全書文筆好翻譯佳,連床戲都寫得非常到位。沒辦法給五葉全因搞不懂女主角心情:不想當男主角情婦,不願意結婚,懷孕後還想離開獨立生活,這全都歸咎一瓶香水!她無法肯定男主角究竟真愛她,還是離不開那瓶愛情香水的魔法香味!這女主角太沒自信了,整本書反反覆覆,反而調製香水的黑人女僕德拉個性好得多,最後也找到幸福。男主角從頭到尾都非常癡情,大家都看得清楚明白惟獨女主角搞不懂,真不可思議,因為太愛作者仍給四葉評價。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原以為這本書終於不是紐奧良了
想不到一轉眼又回到紐奧良...
女主角的確是讓人覺得有點不是很聰明
跟男主角睡了,又考慮要嫁給根本就受不了的男人
這不是賭氣還是低能??
一直口口聲聲說要自力更生
結果還不是在那邊搖搖擺擺的考慮男人的照顧

這書有一點點的兇殺案情節
雖然壞人也死得太乾脆了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實在沒辦法喜歡女主角

 

她的邏輯一整個很詭異啊:~

害怕男主角拋棄她 不肯答應男主角的求婚

 

但是卻願意考慮別人的求婚 (理解不能 @ @"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