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一片溫柔

還我一片溫柔
Aces High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張小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5 人灑葉)

唐世凱是個高大、黝黑而危險的男人,他永遠也忘不了葛翠娜多年前是如何背叛他的,卻又因為自己仍然想要她而痛恨自己。在那個詭異、猜忌的世界裡,他墜入了情網--結果卻落得傷心離去。當這位美麗的紅髮魔鬼再次出現在他的生命裡時,他的內心充滿憤怒、傷害以及報復的慾望,還有想讓翠娜再度渴望他的飢渴。
翠娜一直在跟回憶交戰,一直想藉著在心靈周圍築起城牆來治癒失去世凱的痛苦。然而,只要她在他懷中,她就無法抗拒他或是她自己的原始激情。她跟他是天造地設的-對--但是身心屬於他卻賜予他摧毀她的力量。如今世凱面對了有生以來最大的勁敵,翠娜知道這又是一場賭注。她能夠協助她深愛的浪子歷劫歸來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當初看了第一本以後
就期待下一位主角上場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收集下去
結果不小心就給它收齊了
所以ㄚ
這一套書真的不錯看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此系列原則上是由風中的妳開啟,但實際上還有一本是藍嘉士妹妹的故事,書名是墮落佳人,如果沒記錯的話由風中的妳、我的嬌妻、愛情囚犯、意難忘、癡情男子、弱女與浪子、島國情鴛、黑天使的歸宿、偷來的心到還我一片溫柔...此系列應該有11本。每一本都很精彩,集警匪動作和火熱愛情於一身。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藍嘉士和麗文這系列應該是屠龍者系列,
月下老人系列則是睡美男、玻璃鞋、長髮姑娘那幾本。

(我兩套都有收集,但是很久沒翻閱了,隱約如此記得。 :smile: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凱琥珀這個「月下老人系列」有好多本呢!
風中的你是第一本,之後大概有7、8本都是有關連的,主角大都是麗文所屬的特調部門。
月下老人是一個胖胖像聖誕老公公的神秘老人,他用巧妙的手法幫這些特調員牽紅線。倒楣的就是特調部門主管,因為他的手下一個個都碰到意中人結婚去也!
按順序看會比交清楚,(薔薇頰出書的順序應該是對的),否則後來麗文帶領娘子軍奧援特調兵團會有一點看不懂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是我最「沈重」的愛!

5
我的評比:5葉
接觸這個系列是因為看了>~
感覺藍嘉士和麗雯的相遇很可愛~
一直很不相信一見鍾情~
但是看了>之後就愛上了這位作者~
覺得她的描述很幽默可愛~
所以也跟著重看了這本~
整理書籍竟然發現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看過,
但似乎沒特別喜歡的唐世凱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了這書,
感動於男女主角的深情~
^^男主角真的是超級愛女主角的說~
而且衝動的他還真是超級沒耐心的,
作者把他衝動的個性描述得很可愛,^^
看到他胡言亂語的那邊害我笑得不能自己,
而女主角也很勇敢,
為了男主角還克服了她的幽閉恐懼症,
:-) 太感動了~
而世凱在身受重傷以後的快速復原,
完全是為了趕快好起來跟女主角恩愛的緣故,
實在是太太可愛了~~
:D 好看~
:-) 只是看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人家他們是久別的夫妻哩!
難怪會在心中放那麼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還我一片溫柔"的男主角唐世凱是"偷來的心"中唐伯利的雙胞胎弟弟,
這本書也是連續劇小說中的最後一本(除非凱.琥珀要為這系列故事主角們的下一代寫故事)
所以,絕對有一看的價值.
可以看到連續劇小說中男女主角的婚後生活,甚至孩子們的陸續誕生.

本書一貫是同系列的癡情男子,
以及快步調,我看看 ....這次事件總共用了2週的時間,
但其中有3天世凱耐心的追求,在第7天時受傷,第9天醒來時,大部分的發展均以交代完畢....
只等到最後結束.
完全不浪費任何時間的追求方式.
(第一次看書時用便利貼計算主角的進行時程的系列小說 ,否則真的不記得也沒留意發展這麼的快速)
不過作者在結局留了個伏筆,好好整了海奇一番,
算是小驚喜吧~~讓人有~~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的感覺.

世凱與翠娜重逢後,兩人之間迅速的重燃愛火(世凱的灰燼似乎從未熄滅過 )
本書的男主角的個性似乎沒什麼耐性,也不善於等待,
她與翠娜間的熱情有點像打鐵匠的火花,2人間不斷的衝突,角力,由於過去的誤會而怕失去對方.
世凱與翠娜個性明顯,個性一剛一柔,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真是挺適合的.

書中情節快速,一點也不無趣.(該有的福利也都有)
雖然整個故事進行的時間很短,但是看完後卻不會有看了一個很短促的故事的感覺,而且有起伏,張力也夠,
應該是情節安排功力不錯吧!!
比起前一本"偷來的心"的和緩步調,"還我一片溫柔"緊張多了.
唯一有可能是缺點的,就是如果沒看過起碼3本以上該系列小說的讀者,可能對裡面很多內容或角色會感到不了解.
例如提到紫羅蘭顏色眼睛的小丑時,指的是麗文所扮演的小丑,棕色大眼的女侍是苔莉,臉上有疤的軍火販是克雷扮演的......只提到髮色眼睛等線索,如果未看過其他相關的故事,大概會一頭霧水吧.
還有位何藍嘉士他們對海奇如此感冒,
為何決定要給海奇一個教訓(請看偷來的心)
苔莉為何流產(愛情囚犯)
海奇為何討厭丹尼(黑天使的歸宿)
德瑞為何不拿槍(弱女與浪子)
.......等等問題,都需要看過先前的故事才能了解,
如果不知道前因,本書禮提到的後果可能會讓人完全看不懂吧!! :(

強烈建議按系列的順序看下來,得到的樂趣絕對是單本1.5倍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