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心意

溫柔心意
Captivated Hearts
書封作者名: 薇樂莉‧金
譯者: 沈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6
0
尚未灑葉

她宛如待琢的璞玉,不強求婚姻,只知靜待愛神邱比 德的神箭牽緣。
但寧靜生活自他出現即破壞殆盡;面對他無禮的要求 ,她陷入兩難。
然而,就在一個奇妙夜晚後,她改變了、她心中出現 前所未有的溫柔心意。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向踝繫紅線的有緣人!

依凡絲是個生性保守、極具智慧的嫻靜女子。年過適婚年齡的她,並不因艾拉姑媽的催促而盲目走入婚姻的囚牢。
刺繡、看書,和聽姑媽談論莫須有的神仙故事,是依凡絲的生活內容,她滿意極了,尤其享受自由的單身生活。
然而平靜生活自布蘭德出現即成夢想。面對他執意購買父親的遺物,依凡絲陷入兩難:報恩或留念?哦!這真是道難做的選擇題。

布蘭德是個生性豪放不羈、執著有情的俊美男子。繼承自家族龐大產業,他曾迷失、曾放蕩、曾一擲千金而不皺眉。
終於他發現值得專注追求的事,那就是將機靈的依凡絲挽於手中,享受與她巧辯的快樂!
但是,這似乎有違他那狂野不安定的心意……。他該如何選擇?還是順其自然,交由愛神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