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紅唇劫

天使紅唇劫
Scarlet Angel
書封作者名: 伊莉沙白‧梭頓
譯者: 董雲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怎能白天對她冷若冰霜、視若無睹,夜晚又瘋狂地愛她,對她溫柔至極,日夜判若兩人。

哦!那個英國人!他應該是她的敵人,她應該毫不猶豫地逃出這座有著高牆的城堡,畢竟,跳跑對她而言,只不過像幼稚園小孩玩的把戲。但,他可知道把她留在這座「監牢城堡」的最主要原因,只是因為她愛他!

康恩‧寇勃尼天生的貴族氣質、從不表露情緒的面龐、永遠冷靜自制的個性,在遇到嘉蓓黎迪布里耶之後,就完全走樣了。

她的打扮就像個生長於市井的野ㄚ頭,但她的堅毅、固執和美麗,卻使康恩失去原有的理智。在眾人口中「從不發脾氣」的戴森公爵,變得常常大呼小叫,動不動就斥喝下人,甚至連一向都保持友好關係的情婦,也被他遣走了。

她是他的仇人啊!她間接奪走了康恩最愛的兩個親人的生命;她讓他這十年來對人不再有信任、受制於強烈得復仇情結......,他怎能背叛自己這十年來唯一的心願,而在綁架她,以便控制她老謀深算的外祖父之後,又讓自己陷於保護她的矛盾當中......

嘉蓓黎在十年四處逃亡受迫的生活歷練後,可以像決鬥家熟練地比劍、可以像旋風騎馬奔馳、像沙場老兵持槍射擊。

然而,種種特異突出的教育中,卻獨漏了愛情這一項,害她在面對戴森公爵時,總迷亂得不知如何自處,即使在被她綁架、囚禁之後,也仍不改初衷。但她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敞開心胸,接受自己的真情?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90-10-12
希代-精美名著
1990-10-12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有點老套,但是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男主角有點豬頭,新婚之夜沒有完成,去找情婦。都喜歡上女主角了但因為某些原因不敢愛,

所以去找情婦發洩。

最後由於種種的忌妒、女主角逃亡,終於讓男主角不肯放女主角走,最後終於完成了"洞房"。

這本書介紹的場景設定我個人蠻喜歡的,把場景分別設在英國與法國,再英國的場景幾乎佔了全

部,但在書中不斷強調,英法之戰,以及間諜、情報等等問題,所以讀起來還蠻有趣的。

然後自從男女主角"洞房"完後,男主角幾乎天天跟女主角求愛,蠻熱情的。

雖然完全沒有露骨的用詞,但還是覺得頗火熱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