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心的女人

賣心的女人
Love Not a Rebel
書封作者名: 海瑟‧葛理翰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他們有美滿而和諧的婚姻,但彼此互相猜忌。
她無法忍受他是叛國賊的事實,也無法抗拒愛他的熱烈與深情。
他一再證實她對自己的背叛,但憤怒總敵不過對她的渴望。
為各自所持的理念而奮戰的他們,何時才肯放下武器、坦誠相對?

亞曼始終不明白,為什麼父親給她受最好的教育、最舒適的生活環境,卻又對她不聞不問,時且惡言相向,甚至還用表弟的生命為要脅,命令她嫁給艾瑞克‧凱莫──維吉尼亞州最有號召力的領主,去收蒐集他叛國的罪證。

為了父親三番兩次的恐嚇,為了保護與她最親密的表弟,她只得對艾瑞克展露出最甜美的笑容,並暗中祈禱他不會看出她的不安、不要再強迫她說出會危及表弟生命的事實...............

豈知,曾幾何時,她美麗的笑靨變成發自內心真正的喜悅,她的懷中更孕育了兩人愛的結晶。

就在這份愛情最熾烈的時候,他卻強迫她上了開往法國的船.........。她發誓,絕不原諒他!

※ ※ ※ ※ ※ ※ ※ ※ ※ ※ ※ ※ ※ ※

前一秒鐘,艾瑞克才對自己說,沒有人能讓他在三十歲以前受到愛的束縛,下一秒鐘,他就後悔了。

他向她求婚,她拒絕了,為何現在又堆滿整臉的笑容來找他呢?莫非她改變主意了?不,不可能,心高氣傲如她,絕不會主動求和。難道另有陰謀?他可得小心防範才是。

婚後生活雖然聚少離多,愛情溫度卻直線上升,在這濃情蜜意、信誓旦旦之中,教他如何相信,自己的妻子竟一再做出背叛他的事?!

然而,事實擺在眼前,尤其事關整個國家的前途,是他該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是我國中時期就看過的好書之一,

我也買來珍藏,至今也看了不下10次左右.

作者的文筆也是細膩,

她與佼架上的新娘作者是同一人,

只是筆名不同而已.

這本書我也強力推薦,看過就知道了,很讚!!!!!!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