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愛唯妳

至愛唯妳
No Other Love
書封作者名: 蕙瑟‧葛里翰
譯者: 孫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8
3.8571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9 (7 人灑葉)

兩人的命運首次於黑山山影下交會——忙於逃離兇殘繼父的康賓娜反落入崔史龍甜蜜的誘惑。兩人命運再次交纏於蘇格蘭高地——史龍飄洋過海英雄救美,私心盼望能再次體驗驚鴻一瞥的狂喜。

如今,兩人奉兒女之命結合。儘管怕極了他血液中澎湃的蘇族血統,賓娜仍須尾隨史龍回到蠻荒的達科塔,以史龍妻子的身分置身於風雲詭譎的戰區,卡斯達的騎兵與坐牛的戰士一觸即發的衝突之中——只為了兩顆狂野渴望的心無法再否認的一番刻骨銘心之愛。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雙方間有強烈的情感糾隔,和作者早先的前作「西部旅情」相當類似。

濃烈的愛恨情仇一向是我的菜...

當然給五葉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應該是我自己的錯, 不應該先挑至愛唯妳看, 看完才知道應該是老鷹爵爺的故事先發生, 接著是"妳是我的永遠", 最後才是這本

這三本書的時間都很接近, 幾乎是一個故事接著一個故事發生, 所以書中描述的場景會覺得很重覆

真的看得我很痛苦的一本書, 我個人的原則是一旦開始看了, 不論再難看都要看完它, 看完後在list上面要打個勾才能放進書櫃裡, 所以中間我要深呼吸好幾次, 最後是勉勉強強努力翻完它的. 

我真的覺得我有看賽德克芭萊的錯覺, 整本書一直再講印弟安原住民不同族群 & 白人在西部的爭奪

夏安族, 鴉族, ...又一堆原住民的名字, 這些題材為什麼會在一本羅曼史的書中出現啦, 我真的很不想知道那段歷史勒

女主角也讓我很討厭的, 有很嚴重的公主病, 一點也不體諒人, 真想說一句妳活該啦

我本來就不喜歡西部的印弟安的題材, 不要參考我給的葉子數啦, 如果已經看完老鷹爵爺 & 妳是我的永遠

這本書還是要看啦, 撇開殺來殺去的賽德克芭萊的劇情, 愛情的部份還是不錯看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介於3~4片楓葉
作戰情節不少, 讓人看了會感傷

男女主角的感情描述不夠深刻,

男主角為什麼總是以make love 讓女主角屈服呢?

真是有夠豬頭男了......

這類型豬頭皮我不喜歡吃....

基本上蕙瑟的書我還不排斥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個故事演得有點遷強
女主角一開始就把男主角的出身給挑剔到讓人受不了
後來又被押著`````行禮如儀
雖然這樣說
還是一部很熱情的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我願給五片葉,史龍和賓娜的故事洋洋灑灑的串聯三本書了!
三本書裡面我最喜歡這本,因為兩人認識的起點就讓人有臉紅心跳,一直希望可以發展下去!

果然不負我忘,兩人奉兒女之命結婚了,雖然兩人認識不多,但男主角並不豬頭!只是他身份和軍人的關係,

算是無間道裡的中間人角色,心裡的苦卻不願向女主角訴苦, :-)

雖然一開始女主角很怕他和他的背景,但還好她是真的愛上男主角後,決定放下一切!

這本書雖然一開始有寫到一些悲劇,但作者很公平,

讓男女主角後來得到"比一般人多"(sorry 我怕破梗。)

這樣的安排很讓人開心。

一口氣讀完這三本,喜歡的排行榜是至愛唯你、老鷹爵爺、妳是我的永遠。

推給大家按順序→老鷹爵爺→妳是我的永遠→至愛唯你,看這三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喜歡這本書男主角, 深情又有個性, 是個負責任, 勇敢的好男人, 追求摯愛, 直到女主角動心接受他, 實在好看極了, 內容流暢, 愛恨分明, 故事簡潔有力, 值得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比較喜歡貴族的故事的人,看這本就要失望了。比如我。只是士兵的故事。好在男豬很深情。女豬開始則顯得很豬頭,一味嫌棄他的印地安血統。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好在後來好點了​​。看在男豬深情專一的份上,給3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