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忘記

難以忘記
Unforgotten
書封作者名: 黛瑪蘭‧麗葛
譯者: 李維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7
4.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5 人灑葉)

傳說中的女人
凱莉夢見自己被前來攻擊她的城堡的人所殺,所以這位出現在她面前、阻止了這致命一擊的陌生人又是誰呢?他又要如何攻下比那珍貴家園防守得更為嚴密的芳心呢?

命運的主宰
在二十世紀,克里的錯誤讓他失去了生命中的摯愛。然而,現在他卻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場中古世紀的戰鬥,眼前是一位與他的所愛一模一樣的漂亮女人。難道上帝又給了他一次機會,以便糾正自己的錯誤……讓他能夠重新贏回他心之所屬的女人?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失去後才知道珍惜"。(亙古不變的條文)

幸運的是,上帝給了克里第二次機會,讓他回到中古世紀解救自己心愛的女人。

穿越劇通常我沒有特別喜愛,可能常看到的都是女主角穿越時空,難得看到男生穿越換個口味也不賴。

看著男主角回到中古世紀種種不適應,但又非常理智,細心的觀察琢磨著,進而學習,喜歡這種有大腦,做事不急不徐的男人。而女主角凱莉願意坦白說出金幣的下落,更願意信任男主角的態度,也讓故事更為精彩了。

故事最後,原本與克里敵對的哥哥,因克里的失蹤而感受到血濃於水的兄弟之情,進而去尋找他遺留下的蹤跡,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算是個Happy Ending阿。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今世的女主角-艾琳因為氣喘發作,找不到噴藥所以死掉,男主角知道她死了才後悔沒有告訴她,他愛她! 然後命運就給男主角回到5百年前,拯救女主角前世以及和她相愛的機會,男主角後來愛上和艾琳長得一模一樣的凱莉,他告訴凱莉,他會永遠愛艾琳,她在他心中永遠會有一席之地,我覺得很怪,為何命運不安排他回到艾琳死的那一天??他老對艾琳念念不忘,然後卻把這份愛,彌補給另一位女人....我不滿意這樣的劇情安排!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是老套的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個人認為還滿精彩感人的

克里在現代因家族親人的恩怨造成他是不輕易卸下心防的男人
直到情人意外死亡才猛然醒悟自己的愚蠢
之後回來古代他顯而積極的改變自己
而影響到故事中凱莉與自己家人的感人之情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又一個穿越時空的故事!老實說,這類故事已經有太多人寫過,所以穿越時空的包裝不太容易能搞出新意,如果只視這個包裝為背景陪襯,我認為書中的愛情故事倒是寫得很好看!絕對值得五片葉子!!

印象中這類故事好像比較多的是女主角放棄現代生活跑到古代與男主角一起,所以這個故事的男主角應該要加分,為了愛情他犧牲了現代的舒適生活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棒的故事。

值得買回家,再三溫習。

它讓我聯想起麥克.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的時間線(TimeLine),故事同樣以中世紀歐洲為背景,情節也有不少雷同處。

我喜歡穿梭時空的故事,只要作者在設定上不要出現嚴重錯誤,我大多給良好評價。

聽說麥克.克萊頓也寫過羅曼史小說,可惜,不知他當時用什麼筆名。

我相信麥克.克萊頓應該看過「難以忘記」,並且向它取經。

反正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個人手法巧妙不同。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