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夢初醒

情夢初醒
The Awakening
書封作者名: 茱蒂‧德佛奧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9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高曼笛一直在她父親的農場上過著隱居的生活--直到孟漢克來到鎮上,掀起一陣風暴。
孟漢克是一名熱血的工會領袖,對於女人及美酒有絕佳的品味。他察覺出潛藏於曼笛端莊美麗外表下的熱情火焰,發誓要讓她成為他的.....
漢克擾亂了曼笛井然有序的生活,令她感到憤怒,卻又情不自禁。他一步步地引領她走進一個由美食、月光下的舞會、無憂的笑聲及甜蜜的親吻堆砌而成的世界,重新點燃她心中那股已經熄滅的火焰。然而,儘管他們之間的愛堅定而強烈,一場背叛正威脅著要毀掉高氏牧場---以及他們的生活。

其他版本

希代-小說族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蠻好看的,
尤其當我看到女主角把對她態度不好,把她當囚犯的僕人開除時,真是大快人心。

The Awakening 說的就是女主角,她由一個被壓抑、控制的魁儡娃娃,自我覺醒,恢復了自我意識。

不過看到最後,我覺得這本書好像沒有完耶~~是翻譯沒有翻出來,還是作者沒有寫完?
後續故事在哪裡?工人暴動事件的後續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