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俘虜的女人

被俘虜的女人
The Captive
書封作者名: 維多利亞‧荷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
出版時間: 
1997-10-15
0
尚未灑葉

甚至對於路卡,我也不能對他說任何關於西蒙的事。那是我們的祕密……只屬於我們兩人的。西蒙是因為相信我才告訴我,我必須因為他對我的信任而更加守口如瓶。若是他因為我說溜了嘴而被捕,我是永遠不會原諒我自己的。對於路卡,西蒙必須保持是那個曾經救過我們的甲板清潔工人的身份。

我的腦海中不停地想著我回去之後就可以證明西蒙的無辜。如何去證明呢? 現在我在問自己。我要怎麼去安排呢? 去他家嗎? 去認識那些與謀殺有關的主角嗎? 我是不能去派利家大喊: 「我知道西蒙是清白的, 我是來揭發真相, 來解開這個懸案的!」我怎麼能假裝是倫敦皇家警察局派來的探員。

我需要時間來思考。我強烈的希望去證明他的清白, 如此才可以讓他回來過正常的生活。 但是假設我完成了這個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又怎麼去找他? 這整個計劃是瘋狂地、令人驚奇的; 在這個處處充滿邏輯的世界似乎不可能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