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柔姑娘

薇柔姑娘
Willow
書封作者名: 琳達‧雷爾‧米勒
譯者: 陳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4
出版時間: 
1980-08-01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2 人灑葉)

薇柔姑娘人如其名,嬌美如薔薇,柔情似水只為伊---她的畫中王子,她玩笑婚姻的「丈夫」!
她從沒想過「搶親」的事,會發生在她身上,那對她就像是天方夜譚...喔,或許該說天使降臨聖壇的奇蹟!
他救了她!一個惡魔天使,她有名無實的丈夫...

教堂裏,牧師說著:『此刻,若有任何阻礙他倆結合的理由請提出來,好使他們將來的婚姻不受任何困擾,能擁有神完全的應許。』
『我要提出一個理由!』清晰有力的聲音穿過小教堂,震懾住在場的每個人。『葛拉佛小姐無法再度合法的結婚。因為,事實上,她早已嫁給了我。』

** *** **** ***
薇柔-葛拉佛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帝真的應驗了她的祈求,及時阻止了這場荒謬的婚禮,她才不要嫁給威脅她哥哥--史提夫生命的壞蛋!
吉登-馬歇爾實在不願意當破壞人家婚姻的【大罪人】,不過,那也關系到他的【婚姻】啊!畢竟,新娘是他的!

誰知道,兩年前幾個醉鬼開玩笑的惡作劇會是合法的?那個女學生又為何答應嫁給他呢?這下可好了,他們倆都差點犯上重婚罪,一群人牽牽扯扯。他發現自己不想離開他的薇柔新娘,為她買了白屋,買了地....

而他老婆,尚不知他此行不單為阻止她嫁錯郎,更是為了捉她那叛 逆的老哥,火車大盜!這廂才擺平,那箱波濤又起,恩怨情仇更迭不斷.....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5-02-15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我根本不敢相信這是 琳達‧雷爾‧米勒 的書.....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整本書都是有錢人家小孩在胡鬧、扮家家酒,
其他旁人真得很衰,活在他們周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的哥哥和他父親間有誤會,因而導致哥哥專搶父親才獲。變成強盜。
偏偏這位兒時遊戲下變成的真丈夫,卻是執法人員,立志抓到他哥哥。
女主角不認為自己的哥哥除了強父親財貨還殺人,十分偏坦哥哥。甚至拜託丈夫饒過其兄。
男主角應女主角要求,但要她哥哥別再犯。卻又有一堆事發生,證人指向女主角哥哥所為,而男主角的未婚妻被迫來到此處,偏偏未婚妻不愛未婚夫,卻愛上女主角的哥哥,於是一堆錯綜複雜的劇情展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